*R18
*微見血
*慎入




——————防雷線—————————








安室對著赤井說:「不給糖就搗蛋。」

坐在沙發上的赤井面無表情的望著他…萬聖節?…好一會兒才說:「可是家裡沒有買過糖果…」有些困惑的樣子。

安室挑了挑眉,雙腿一張的跨坐在赤井腿上,一手用力壓在他肩上讓他整個背躺靠在沙發上拉出距離,另一手撩起自己衣服下擺:「那我只好對你搗蛋囉!」

「這是…」這樣的安室比平常對他伶牙俐齒的安室還要讓他感到棘手:「什麼新的謀策之類的嗎?」

「在說什麼…」雙手同時環住他的頸部,安室低下頭主動送上雙唇,已經習慣那殘留的淡淡菸草味,舌尖積極的探入赤井囗中與他交纏。

赤井的手撫上了安室的腰,從衣服下擺鑽入,指尖貪婪著他肌膚的觸感,邊揉捏邊往上,惹得安室回應似的扭著腰,股間不斷的蹭著他的大腿,赤井的腿稍稍往上抬,配合他的壓蹭,安室的吻忽然變的狂野,嘴唇加重了吸吮的力道,舌頭放肆的壓過赤井而奪得主導權,雙手粗魯的揉著他的黑髮。

「嗯—」赤井有些驚訝之際已被他壓制在沙發上,安室那充滿侵略性的舉動讓他意識到,總是被壓在身下的他也是會衝動的男人。

雖然如此,論侵略性,赤井仍有自信勝他一籌,空出一隻手壓下柔軟金髮的後腦,舌尖靈活的將安室的推回,舔過齒列後鑽入他舌頭下方又翻轉上來,攪弄著已彼此混合的唾液,再使壞般的稍稍退回,嘴唇趁機補捉了跟上來的安室舌尖蠕動吸吮著;另一手環住他的腰將他固定住,原本稍微抬高的腿轉圈方式的磨蹭安室已硬挺的股間。

「嗯、呼…」安室有些吃不消的稍微離開,然後像描繪形狀般的舔著赤井的嘴唇:「哪…抱我進去房間…」一邊說一邊輕啄著被他舔濕的唇。

赤井碧綠的眼眸凝視著他…今天是吹什麼風?察覺安室水藍的瞳孔罩上一層薄薄的水氣,不管讓他主動的原因為何,顯然是點火了…赤井猛將他一個翻轉,輕易的用公主抱的方式把他抱起來。

這讓安室有些吃驚…他以為赤井會用粗獷扛上肩的方式…沒想到他會用這麼浪漫的抱法?真不愧是有交過女朋友的人…女朋友…想到這裡安室抬起視線看了看他…他和那些女人也會做愛吧?

並不是嫉妒或是什麼的,只是平常冷靜的他在性愛激情時的落差…女人應該很愛吧?一這樣想慾火反而更加被挑起。

赤井的舉動永遠讓安室猜不透,粗魯的踢開房間門,原以為他會將自已拋上床的,沒想到赤井竟然只是輕輕的將他放在床上。

見他脫去上衣,安室也主動的脫下衣服扔到旁邊去,準備解開牛仔褲的褲頭卻被赤井一把將他的手抓住:「不要剝奪我的樂趣…」

「脫我褲子是你的樂趣啊?」瞇起水藍的眼眸笑了笑:「真情色耶你…」

「再耍嘴皮子嘛…」熟練的褪去他的牛仔褲,材質輕薄的貼身四角褲讓腿間勃發的形狀非常明顯,赤井故意隔著布料按揉搓弄:「你看,都濕了…到底誰比較情色?」內褲上一小塊濡溼的深色痕跡慢慢擴大。

「嗯…等等…」安室突然撐起身體坐了起來,然後輕輕的將赤井按倒:「給你個驚喜,閉上眼睛…」指尖緩緩劃過赤井的薄唇。

赤井「哼」的笑了一聲便閉上了眼,一副就是「看你想玩什麼把戲」的態度,感覺手被安室牽住並把食指含入口中舔舐,正猜想著接下來的發展時,金屬的聲響讓他猛然的睜開眼睛。

「這是…?!」對上他挑眉媚笑的表情,赤井的雙手被他用手銬給銬住了。

「我說過我要對你搗蛋吧?」直起身子,安室輕快的脫掉四角褲,大膽的跨到他身上,被手銬限制住的赤井只能任由安室調皮的在他身上撫摸:「好結實的胸肌…」

壓下頭「啾」的一聲吮吻赤井的乳首,安室從胸膛往下,舌尖如某生物般的蠕動遊走,來到腹部畫圈般的舔吻,察覺赤井的腰震了一下,刻意用手掌覆住他的下身,灼熱的溫度和份量都在誇示存在感一般,偷偷瞥了赤井一眼,不出所料正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有些急躁的脫去赤井的褲子,那立的直挺挺的男根在他拉下底褲時一下就跳了出來,幹部的青筋說明了赤井此時有多強烈的性慾,這就是進入他體內,每每都將他推上狂亂高峰的…安室忽然覺得,自己的身體能納入這巨大的物體還真不可思議。

張開口將前端納入,嘴唇縮起,舌尖來回的舔舐前端的小孔,溢出的透明體液弄的安室滿嘴黏滑,唾液和赤井的體液交雜,抬起頭對上他的視線,故意用手指沾了唇邊的黏液拉出細細的絲線,然後再伸出舌頭將手指上的液體舔掉。

男人是視覺動物,看到安室挑逗又煽情的淫亂姿態,赤井雄性的反射神經想將他壓在身下狠狠揉躪一番,但手銬阻礙了他強烈的衝動。

「安室…放開我…」手腕扯動著手銬,猛烈燃起的慾火讓赤井的聲調比平常還低沉。

「不行…」安室舔了舔唇,手握著赤井已漲大的分身把玩般的揉弄:「還沒有…」挑釁的一個微笑。

再次跨到赤井身上,安室腿間的慾望硬挺著,發出略顯粗重的喘氣聲,伸手握住了自己,一邊扭著腰一邊搓揉,臀部不停的蹭著赤井勃發灼熱的下身。

「呼…嗯…」如癡如醉的加快手的套弄速度,從脊椎竄上如電流般的快感,拇指抵住敏感的前端揉弄:「啊、哈啊…唔嗯—!」安室雙腿痙攣的抖動,白液從顫抖的性器前端噴灑在赤井胸部和腹部。

閉著眼嘴唇微開的喘氣,享受著解放餘韻的爽快神情,赤井的腰用力的向上頂動了一下,將他從恍神中拉了回來。

「嗯?」對他發出單音的疑問,從赤井的表情看出他非常的不滿,安室伸手沾抹撒在赤井身上的體液後,往自己身後探去。被赤井這樣懾人的直視著,安室感到一種說不明白的興奮感…尤其是他被銬住限制了行動,那無法為所欲為的饑渴神情。

藉著指尖上濁白黏液的潤滑,從後方將手指慢慢的插入:「嗯…」微微的皺起眉頭,身體無法克制的箍住手指,深呼吸後又慢慢的放鬆,指尖繼續往內探。

「你自己要做完全套嗎?」赤井深鎖著眉頭一臉嚴肅,幾乎是責備的語氣。

「你想要我嗎…?」微微抬起腰,故意讓他能看到自己插入手指的地方。

「放開我。」充滿絕對的命令語氣。

「還不行…嗯…」手指已沒入第二個指節。

「零。」

聽的出來赤井已經被慾念逼得失去平時的從容,甚至有點怒了?安室抽離手指,動作緩慢的邊蹭邊將身體壓在赤井的胸膛上,從頸部慢慢的往上舔舐,最後停在他的嘴唇,貪婪又大膽的索吻。

從旁邊的矮櫃上摸索出手銬鑰匙,安室邊吻邊幫他解開手銬,當手銬一掉落,赤井立刻粗暴的將他壓倒在床鋪上,安室吃痛的哀叫了一聲…雖然有想過被情慾逼急的男人絕不會溫柔,但這個力道未免也太大了吧…?赤井粗重又稍快的呼吸頻率,安室感覺自己好像有點玩過頭了?

大手抓住他的下顎往上抬,赤井的唇貼上他的頸部,粗魯的動作和力道讓安室倒抽了口氣,忽然一陣強烈的痛楚,赤井毫不留情的留下劇烈的齒痕。

「不、不要咬我…」被他的舉動嚇到,安室驚叫掙扎。

「別想逃…」強大力道的壓制,赤井的聲音低沉的有些可怕。

赤井在他身上又吻又舔又咬的,從肩頸到胸口並往下延伸至腹部、大腿及鼠蹊部,留下赤紅色的吮吻痕跡及帶著血漬傷口的齒痕。

「嗚、痛…不要…」胸前的粉點被用力的捏揉,安室弓起腰背卻遭到赤井再次無預警的往頸部咬了一下,痛的他淚水直湧出。

疼痛讓他本能的抵抗著,孰不知這反而更激起男人征服的欲望…粗暴的扳開他的雙腿,赤井打算長驅直入:「你完了…」被慾念充斥的他使勁將灼熱推入:「搗蛋…要付出代價…」腰桿強力的往前頂動。

「嗚啊!啊!」

硬被侵入的刺激痛感讓安室全身顫抖,但他深知疼痛過後所接踵而來的將是讓他失去理智的快感,現在只要咬牙忍耐一下就好…

『喀』的一聲金屬聲響,安室錯愕的瞪大雙眼…雙手被赤井用剛剛的手銬給銬住,鍊子穿過床頭的木頭杆。

「赤、赤井…」

「也讓你嚐嚐被銬住的滋味…」說完便將他的腿壓成M字型,一股作氣的往內衝刺,毫無阻礙的姿勢讓赤井的男根整個沒入他體內。

「不!嗚啊啊、哈啊!太…太深了…痛啊…」疼痛和酸麻交錯,身體深處被頂弄著,無法言喻的激烈官感讓他完全拋掉自尊:「不行…不要再…」

「今晚我要全部射在裡面…」淺淺退出再深深頂入,如同要報復般的玩弄著,慣用的左手捏按住安室的性器的根部,另一手握住並快速的套弄。

「不要!」無法阻止更躲不掉,能抗拒的只剩下聲音。

幾乎換不過氣的急促喘息讓雙頰漲紅,湧出眼眶的淚水滑落消失在髮際,金髮被汗水濡溼更增添妖媚,汗濕的身體為承受激烈情事而扭動,前方快感不斷堆疊卻無法宣洩,後方抽送速度越發劇烈,幾乎凌虐般的方式將安室逼入崩潰的邊緣。

「啊、啊啊!不要!會死、不…哈啊、啊啊…」安室失控的搖頭哭著哀叫,雙手不停扯動手銬掙扎而在手腕上出現一道道血痕。

「要死也是爽死吧?」赤井的聲音夾雜著粗重的喘息,腰部的侵略動作突然停住。

得到緩和的安室不住的顫抖,身體一下一下的抽搐著,似乎因赤井停下動作而稍微鬆了口氣。

「還沒結束…」赤井看透了他的想法,抬起他的左腳架在肩上,緩緩的前後移動腰部磨蹭他的敏感點,手仍舊握著安室的慾望。

「嗚嗚…啊、哈啊…讓我射…」內壁跟著磨擦的節奏反射性收縮著,不止一次竄過的射精感都被赤井強壓了下來,雙腿已經使不上力了。

「這是在求饒嗎?再多說一些?」

「嗚嗯…啊、不行了…」

「說『拜託放過我』來聽聽?」

「啊啊、哈啊…停…放過我…拜託、啊!」

「的確收到你的求饒…」鬆開手,赤井將安室汗溼的瀏海往上撥,清楚的看到他哭泣的表情:「放過你有點可惜…」

雙手使勁的捏握安室的腰,配合開始加速的律動而搖晃,不算大的房間充斥著交合的水聲及肉體碰撞的聲響,空氣中更彌漫著性愛時體液的特殊味道。

「啊、啊哈啊…」前方的束縛已鬆開,安室閉上眼感受著赤井越來越加劇的撞擊,讓他眩目的強烈快感直襲而來,射出的瞬間眼前籠罩著一片白。

隨後赤井一次深深的頂入,將熱液注入安室體內,鎖眉閉著眼享受那短短幾秒的絕頂之後,伸手沾弄著安室噴撒在自己胸腹的愛液畫圈般的塗抹,深色肌膚配上濁白黏液充滿極度情色。

「靠後面就射了…真有那麼爽?」安室的身體對他如此有感覺,赤井男人的虛榮心得到滿足,這才幫他解開手銬。

「嗯…嗚嗯…」雙手總算被解開,安室用手背擦去眼眶的淚水,稍微動了動身體:「你…拔出來啊…」兩人還維持著交合的連繫。

赤井沒有要退出去的意思:「再做一次…」抓住安室的手拉到唇邊,赤井輕輕的舔舐他手腕上的血痕:「這次會溫柔的…」

「嗚…」些微的刺痛感讓安室皺眉,這樣的姿勢就算他想拒絕也沒有用。

















手腕有點刺痛,安室疲憊的睜開眼睛,視線對焦後發現是赤井,坐在床邊握著他的手,幫他手腕上的傷痕上藥。

「赤井…」身體完全使不上力,沉重的癱在床上,安室想今天自己只能在床上渡過了吧…

「你還好吧?」見他醒來的赤井輕輕的揉了揉他的金髮。

「不好…你超狠…」除了手腕的傷,身上到處是激烈的吻痕和齒痕。

「是你先開始的。」赤井似乎沒有任何歉意:「我認為你把我銬住,然後在我面前自慰還比較殘忍。」

「唔…」理虧的安室找不到反駁的話…深深覺得赤井這男人真激不得…

此時赤井低下頭輕柔的覆上他的唇,安室也很配合的微張開嘴,突然有個物體被赤井的舌頭推了過來…軟軟甜甜的…

「呃…這是…」

「你不是要糖果嗎?」赤井伸手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一包綜合水果口味的軟糖。

安室愣了一下隨即笑了。

—————————————

手銬Play~~DIY表演…
忽然變得很萊伊波本…XDDD


推薦w-inds.的這首歌


Let's get it on
Let's get it on 真夜中のphone call
Let's go crazy 君と逃避行
Lean on the back seat その後は俺に
Lean on me Girl just drive me crazy


We in da back seat makin' love 朝まで
one night 終わんない Stand alone systematic
君をナビゲ一ト Drives on automatic
Oh my oh my Don't stop ギリギリ
Stick handle me Test driving this
Pumping that gas so baby floor it
No stopping this Yo sexiness
Baby won't you gimme your kiss
I'm gettin' up You gettin'
down Turn the volume up no talkin'
Tonight's the night Drive me crazy
Shorty take it off, take it take it all
Shorty take it off off off off off…


Let's get it on 真夜中のPhone call
Let's go crazy 君と逃避行
Lean on the back seat その後は俺に
Lean on me Girl just drive me crazy
Let's get it on…

Come with me tonight…

Still on your fast and curvy lane まだまだ
飽きない why can't I slow down down down
君を vibrate moving on back on
Super woofer boom boom (super duper uh uh)
I'm wiping off your juicy lips
君の吐息おさえて baby
汗ばむ窗に映るシルエットは grinding baby
I'm feeling you you feeling me
I'll never leave you lonely
Pedal da floor Let's go crazy
Shorty take it off, take it take it all
Shorty take it off off off off…
Let's get it on 真夜中のphone call
Let's go crazy 君と逃避行
Lean on the back seat その後は俺に
Lean on me Girl just drive me crazy
Let's get it on…


【中譯】
讓我們直達雲霄
讓我們直達雲霄 深夜的來電
陷入瘋狂 和你一起直達雲霄
在那之後我 緊貼著你誘人的翹臀
貼緊我 女孩 讓我帶你奔馳極速快感

我們整日纏繞在一起做愛 直到早上
只是整晚徹底不停的做愛
你不由自主的搖擺著腰枝
喔 老天 喔 老天 不要停 快了快了

寶貝在你溫熱濕潤的小舌吸允舔舐下讓我樂翻天
無法停止 唷 寶貝我想要貪婪的吻著你誘人的唇瓣

我不斷的挺進 你迎著一波一波的快感
只有不斷漸大的呻吟聲沒有半句話
漫漫長夜 隨我奔馳於極速快感
美女脫了它脫了全脫了
美女脫了它脫脫脫...

讓我們直達雲霄 深夜的來電
陷入瘋狂 和你一起直達雲霄
在那之後我 緊貼著你誘人的翹臀
貼緊我 女孩 讓我帶你奔馳極速快感
讓我們直達雲霄...

今晚隨著我一起直達雲霄...

仍然緊貼著你曲線優美的身軀 不夠不夠
還膩不了 為什麼我無法停下 停下 停下
你不斷的回應著我的律動
強烈撞擊 磅 磅 (棒 棒 啊 啊)

我封住你的唇讓你的嘆息止於吻中 寶貝
窗戶的玻璃上映照出歡愛過後汗濕的我們 寶貝
我感受著你 你感受著我
我不會留下你獨自寂寞
踩不住煞車 陷入瘋狂
美女脫了它脫了全脫了
美女脫了它脫脫脫...

讓我們直達雲霄 深夜的來電
陷入瘋狂 和你一起直達雲霄
在那之後我 緊貼著你誘人的翹臀
貼緊我 女孩 讓我帶你奔馳極速快感
讓我們直達雲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