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的…來把發在噗浪上的短文整理一下~

1.疼戀人的男人
「欸、幫我拿桌上的咖啡…」安室低著頭看書,頭也沒抬就順勢伸手抓了一旁的赤井。
「唔咕!」赤井忽然姿勢怪異的挪開身體同時發出怪聲。
「欸?」安室抬頭看他時,他已經將咖啡遞過來了。
安室接過咖啡喝了一口,視線直直的看著赤井…這樣直剌剌的視線他不可能沒察覺,沒有轉過來表示他故意裝作沒發現…難道…
安室將咖啡放到一旁,照著剛剛一樣再次伸出手,只見他動作非常快的立刻閃避。
「你…怕癢?」
赤井沉默沒有回答。
「你真的怕癢啊?」安室睜大水靈閃亮的雙眼興奮大笑,然後使壞的開始伸手胡亂抓捏赤井所有可能怕癢的地方,尤其是腰。
「唔!你…」被搔癢攻擊一時亂了手腳,最後還是抓住安室的雙手厲聲制止:「零!」
雖然被嚴厲制止了,但安室絲毫不在意,看著赤井那既尷尬又有些生氣的複雜表情,他燦爛的笑著:「你真的好可愛!」

————————————

2.新婚氣氛

工作結束回到家,驚覺安室學AV,什麼都不穿只穿著白色短版圍裙在廚房做晚餐。
性感的臀部被後腰上的蝴蝶結遮住,隨著他的走動而若隱若現。
「一直盯著看很情色。」
「是穿成這樣的你不好…」赤井上前,健壯的手臂環住他的腰,將他拉近和自己緊貼在一起。
臀部感覺有某樣硬挺灼熱的物體頂著蹭著,安室回頭說道:「等等…你要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赤井輕咬安室的耳朵。
「唔…你先答應啊!」安室縮了縮脖子卻沒辦法躲開。
「只要我做的到的…」
「那沒問題了…來吧!」
得到允許的赤井立刻將他壓到調理台上。





安室微笑著癱在沙發上看著收拾殘局的赤井,然後一字一句清楚的說:

「明天,換你穿裸體圍裙在家迎接我。」

———————————

3.突然很想你…

參加完下屬的婚禮,降谷並沒有打算要參加婚宴的二次會。

「降谷先生不去嗎?」

「嗯…我得回去了。」降谷微微笑著婉拒了下屬們熱情的邀約。

回到家不見赤井來玄關迎接,踏入屋內聽到浴室有水聲…在淋浴啊…降谷脫下外套並隨手鬆掉領帶。

走到桌前拉開抽屜,拿出了一只深藍絨質的小盒子,打開裡面是一只閃著銀色光輝的戒指。降谷拿起戒指緩緩套在右手的無名指,然後盯著看好一會兒。

健壯的手臂伴隨著沐浴乳的香氣從後方環抱了他:「回來的真早…」赤井在他耳邊輕聲的說道。

「嗯,我沒有參加二次會…」

察覺他手上套著戒指,赤井牽住他的手稍稍往上抬…這是當初一起買的對戒,但降谷很害羞不願意戴,所以收在抽屜裡。

「…怎麼了嗎?」詢問的同時,降谷轉過臉凝視著他。

「…婚禮途中…突然很想你…」

赤井閃過一絲驚訝的神情,但隨即露出了微笑:「想嫁給我了嗎?」

「呃…嫁…我、怎麼是我嫁?應該是我娶你吧!」降谷掩飾害羞的反駁。

「可是你戴了右手無名指啊…」赤井牢牢握住他的右手,不讓他繼續爭論的用吻堵住他的唇。

————————————

4.擁抱

赤井很喜歡在睡覺時抱著降谷。

因為擔心他不能適應,所以赤井總是在他熟睡後才小心翼翼的靠近,輕輕的將他擁入懷裡。

已經非常小心的放輕動作,但偶爾降谷還是會像受到打擾似的皺起眉頭,在赤井懷裡左挪挪右蹭蹭的,找到舒適的位置後就安靜下。

他很喜歡這樣近距離凝視著沉入夢鄉的降谷,金髮散落在枕頭上露出飽滿的額頭,睡顏少了平時的精明幹練而多了些稚氣。

赤井忍不住伸手摸摸他的臉頰。

「嗯~」降谷皺起眉頭發出抗議的呻吟,然後緩緩的張開眼睛。

正當赤井為吵醒他而暗暗覺得不妙之際…

「…怎麼了…?」降谷神情有些恍惚的伸手將赤井垂蓋在右頰的黑髮勾到耳後,伸長脖子在他額頭上吻了一下,語調慵懶的說道:「乖,快點睡哦…」然後自己枕在他的臂膀,閉上眼稍微蹭了一下就又沉入夢中。

突如其來的可愛舉動讓他愣了好幾秒,一股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隨著相處時間越久發現降谷不為人知的一面就越多,喜歡的心情也更加強烈了。





「昨晚?什麼事啊?」早餐時降谷一臉疑惑…他不記得昨晚做的事了。

不過赤井不在意,這樣的降谷他也很喜歡。

*********
追加:

「欸?難道我踢你下床了嗎?」降谷一臉驚訝的問道。

「…」赤井只是輕輕的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