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結束了!
首次和親友腳腳合出赤安無料~
大家非常捧場的拿完了…真的很感謝!XDDDD
也謝謝腳腳揪我插花無料內容~
沒想到發生了我內容寫太多,
無料瞬間變成60頁的豪華無料(驚)
所以100問即刪成30問XDDDD

完整版100問內容請下收唷!!





本台OOC訪談請到因「純黑的惡夢」而爆紅的情侶檔。

【赤安100問】完整版


1.請問姓名?
安室:…安室透。(斜眼瞄身旁的人)
赤井:沖矢昴。
安室:你要用這個名字就該易容後再來。
赤井:我是配合你。

2.請用真實身份自我介紹。
安室:真實身份…
赤井:本名降谷零,日本公安。
安室:你幹嘛幫我回答!
赤井:赤井秀一,我是FBI。

5.請問性別?
安室:我看起來像女的嗎?
赤井:男。

4.請問年齡?
安室:29歲
赤井:27歲
安室:絕對不可能!!
赤井:(笑)

5.對你而言,對方是…?
安室:就…很礙眼的FBI吧…
赤井:重要的存在,追著我跑的公安警察。
安室:我哪有追著你跑?
赤井:不是嗎?

6.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安室:…第一次見面啊…(瞄到場外的蘇格蘭舉大字報)呃…在組織裡被指派任務的時候…地點就在XX碼頭N號倉庫…
赤井:…嗯!應該就是這樣。
安室:其實我忘了…
赤井:多虧蘇格蘭記得。
(蘇格蘭爆料:他們兩個一見面就不對盤的冷嘲熱諷…我夾在中間當和事佬,所以印象深刻啊…)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安室:肯定有毒癮的吸毒犯,明明是夏天卻長髮加毛帽,不是吸毒弄壞了腦子,不然就是跟琴酒一樣有病…
赤井:氣焰很高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
安室:你說誰是小鬼?
赤井:那時候真的很像。

8.喜歡對方哪一點?
安室:…呃…呃…(手捂著嘴認真的思考)
赤井:充滿陽光很正面的氣質。
安室:…呃…(對赤井秒答有點驚訝)
赤井:心思細膩又認真。
安室:呃…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安室:老神在在毫無緊張感且難溝通又難纏,沒在聽人說話且屁話一堆!
赤井:…這題你倒答的挺流暢的…但題目是問哪一點哦…
安室:呃…那就屁話一堆吧!
赤井:工作狂。

10.覺得兩個人和得來嗎?
安室:呃…還算可以啦…
赤井:其實沒什麼問題。
安室:是沒什麼大問題,小問題倒是一堆…
赤井:ホ-…

11.怎麼稱呼對方?
安室:赤井,FBI。
赤井:安室、零君。
安室:等、等等!不要擅自叫我的名字!
赤井:你也可以叫我秀一。(淺笑)
安室:我才不要!(臉頰漲紅)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安室:安室或降谷都可以…
赤井:其實零君想怎麼叫都可以的…
安室:就說不要擅自叫我的名字…
(蘇格蘭爆料:其實降谷是在害羞而已,並不是不喜歡被叫名字。)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是哪種?
安室:德國狼犬…吧…
赤井:貓。

14.有送過對方禮物嗎?
安室:也不算禮物…只是那時候把他的槍袋炸掉了,買還給他而已…
赤井:謝謝,我很喜歡。
安室:呃…不客氣…(表情有些錯愕)
赤井:這個(拉過安室的手,同時show出自己手上和他成對的戒指)
安室:!(快速抽回手,臉紅沉默不講話)
(蘇格蘭爆料:終於啊…前陣子問降谷,那時還打死不肯承認手上的戒指是他送的呢…)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麼禮物?
安室:其實也沒有缺什麼…有心意就好。
赤井:我和零君一樣。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安室:不要插手日本警方的事。
赤井:不要過度熬夜加班。
安室:我怎麼覺得你在趁機抱怨…?
赤井:我只是回答問題

17.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安室:不顧別人的眼光做親密的舉動。
赤井:為了工作和我對峙。
安室:咦?這我倒是第一次聽你說…
赤井:我從沒提過。

18.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安室:在沙發上睡覺,不至於生氣但是他會不高興。
赤井:還有不顧自己的健康拼命熬加班。
安室:你應該回答問題而不是補充我的答案。
赤井:干涉他的工作…
安室:對!我會超生氣。

19.你們的關係是?
安室:…
赤井:戀人。
安室:呃…
赤井:我有說錯嗎?(瞇眼微笑)

20.誰先告白?
安室:應該沒有…
赤井:沒有。
安室:好像都不曾說過…
赤井:是啊。
(蘇格蘭爆料:有次喝醉酒的時候,他們在爭誰喜歡誰比較多,就彼此講了很多告白的超肉麻話語,也不控制音量…害我隔天要跟左鄰右舍道歉…然後很快的搬了家。)


21.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安室:沒有告白,怎麼講氣氛…
赤井:那現在來試試?
安室:不要!(立刻拒絕)
赤井:(凝視微笑)


22.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安室:什麼程度…
赤井:在那之前該做的都做過了。
安室:……(不願意回應)
赤井:組織時期。
(蘇格蘭爆料:就是大家想的那些…不要問我詳情…那些我都不想去回想…不想去回想!!)

23.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
安室:呃…少抽點菸?
赤井:早點休息。
安室:啊…你的確蠻常說的,但是最會耽誤我休息的好像就是你耶…
赤井:我是讓你有更好的睡眠。

24.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
安室:好像就真的是早點休息…
赤井:因為你就是工作狂。
安室:好吧…我會稍微注意一下…
赤井:雖然零君這樣說,但最後還是不會收斂(苦笑)

25.在生日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安室:也沒有特別做什麼…
赤井:我知道哦!零君會默默的特別準備豐盛料理,不著邊際的幫我慶生,然後就…
安室:接下來的就不用再說下去了!(臉頰微泛紅的阻止)
赤井:嗯…(笑)

26.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安室:…這沒辦法具體的說出來…
赤井:只要想到零君就會不自覺的微笑…
安室:你這樣還頗可怕,不會嚇到旁邊的路人嗎…?(覺好笑的笑不停)
赤井:(看著安室的眼神非常柔和)

27.請問你的毛病是?
安室:工作狂…吧?
赤井:那不算毛病,你的毛病我覺得是你的完美主義。
安室:完美主義又怎樣?你才是我行我素!
赤井:其實也都沒什麼不好…

28.那麼,深愛對方嗎?
安室:……
赤井:(望向安室)
安室:(對到視線)
赤井:(微笑)
安室:…(跟著笑了)
(蘇格蘭爆料:他們兩個就是這樣啦!年紀越大,臉上也只剩下皮而已!也不管旁人的感受就這樣大閃特閃!)

29.最怕對方做什麼?
安室:…呃…
赤井:突然消失不見。
安室:咦…?我不會做那種事啦…相對的你也不准突然消失…
赤井:我知道…

30.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那怎麼辦?
安室:那肯定有原因吧…我想問清楚後就放手,畢竟他都提出來了…就好聚好散吧…
赤井:我的做法也和零君一樣。
安室:你不會挽留我嗎?
赤井:如果零君有另外的幸福,我會乾脆的放手。

31.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安室:直接問清楚,這種事胡思亂想用猜的只會越來越糟糕。
赤井:同意零君說的。
安室:那麼你會嗎?出軌?
赤井:那你呢?


32.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安室:身體上還是精神上?感情上?
赤井:這沒什麼原不原諒的…
安室:蘇格蘭?他算嗎?
赤井:他沒關係。
安室:呃…說的也是啊…
赤井:事情發生時還是要先好好談談才能下定論的。
(蘇格蘭:喂喂喂!你們不覺得你們談話內容很有問題嗎?什麼叫沒關係!給我感到有關係啊!混帳!)

33.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安室:赤井他意外的都會早到,完全沒有遲到的問題。
赤井:零君也都會提早到。
安室:如果會晚到都會打電話。
赤井:沒錯。

34.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安室:手…
赤井:稍微被頭髮蓋住的頸部…這裡(伸手撥弄安室的頭髮)
安室:欸…不要…(躲開)
赤井:(微笑收回手)

35.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安室:喝威士忌的時候…
赤井:剛洗完澡擦拭頭髮的時候…還有高潮過後喘息著享受餘韻時…
安室:喂喂喂!你在說什麼!
赤井:只能擇一的話我選高潮過後。

36.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安室:他健身結束後,喝完水後深深吐氣的那一刻…(帶點興奮的微笑)
赤井:這題是問兩人同時心跳不已吧?
安室:欸?!是、是嗎?!嗚哇~我會錯意了!(尷尬的紅了臉頰)
赤井:現在的零君就讓我心跳不已呢…


37.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巧如何?
安室:偶爾會…但大多數是善意的謊言啦…
赤井:為了零君好會說一些謊。
安室:這算是我們很擅長的事吧…畢竟做臥底的工作…
赤井:那不是說謊,只是暫時避開事實。

38.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安室:沒什麼事發生的日子。
赤井:啊,的確…平凡是最幸福的。
安室:因為職業的關係,深深覺得平靜的日常生活真的是最幸福的。
赤井:最主要是有零君的陪伴。

39.對方做過什麼是讓你覺得最生氣?
安室:不顧自己的危險。
赤井:隱瞞自己受傷。

40.有吵過架嗎?
安室:常常在吵啊…不過好像都是我單方面在罵他…?
赤井:(微笑)

41.怎麼樣的吵架呢?
安室:其實都是日常小事,言語上的爭吵,但是我們不冷戰。
赤井:爭吵也是一種溝通,冷戰就無法溝通,所以禁止冷戰。
安室:如果是很嚴重的事就不會用吵架的方式。
赤井:對。

42.怎麼和好的?
安室:冷靜下來之後就會和好了。
赤井:事情講開後就會和好了。
安室:…其實我知道他都有給我台階下…
赤井:(微笑)

43.如果有來世,還想成為戀人嗎?
安室:…(小聲)
赤井:零君?
安室:…如果可的話…(小聲)
赤井:當然。

44.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安室:很多時候…
赤井:當我看到更多零君不會讓別人看到的那一面時。
安室:我的答案也和他一樣…
(蘇格蘭爆料:我也看到他們兩個別人看不到的一面啊…而且看太多了…)

45.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
安室:毛帽。夏天不要戴毛帽啦!
赤井: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了。

46.對方會用什麼方式來表現自己的愛?
安室:默默守護的方式。
赤井:零君是走溫馨路線,從照料日常起居的每件事…一點一滴都能感受到他的愛。
安室:講的太誇張了(顯得害羞)
赤井:這是我感受到的。

47.適合對方的顏色是?
安室:深色…但不要是黑色。
赤井:白色吧…
安室:我覺得我適合雅痞的灰色
赤井:淺色系都頗適合零君。

48.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事?
安室:組織時期隱瞞彼此的真實身份。
赤井:那是任務,是沒辦法的事。


49.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
安室:當然是秘密啊!
赤井:嗯…
安室:這種事要說出來不是那麼容易…
赤井:嗯…
(蘇格蘭爆料:根本是公開的秘密!你們那麼高調放閃是誰不知道?這兩個人自以為隱瞞的很好…真要我來講的話,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50.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
安室: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
赤井:正因為如此才會更珍惜現在。



以下的問題未滿十八歲禁止觀看。
特別請到蘇格蘭來補充爆料。



51.你是攻還是受呢?
安室:…我都可以…但基本上我可以攻…
赤井:你是總受吧!
安室:才不是!只是剛好總是受(小聲)
赤井:ホー(笑)
(蘇格蘭爆料:降谷是很攻的受君(鐵青著臉)真的讓人無法招架…)

52.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安室:誰知道啊!就總是被壓倒就…
赤井:很順勢的就進展下去了。
安室:我很肯定交換攻受沒問題(認真)
赤井:ホー那你攻蘇格蘭讓我看看!(竊笑)
安室:那有什麼問題!
(蘇格蘭:不要鬧哦!干我啥事?!不要牽扯到我這邊來啊!再說,我、我是總攻耶!)

53.對這樣情況滿意嗎?
安室:當然不滿意!
赤井:這樣講好像我沒滿足你似的…
安室:你不要講那些讓人誤會的話!當然不是這樣啊!
赤井:所以你很滿意囉?

54.兩人的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安室:…首次合作的任務結束…在飯店裡…
赤井:啊…那時候蘇格蘭也在對吧?
安室:對…可是那天晚上他好像沒回來?
(蘇格蘭爆料:因為這兩個傢伙害我在樓下大廳坐了一整夜,飯店服務生還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貼心的送熱茶給我…)

55.當時的感想?
安室:痛死了…絕不做下一次…
赤井:很緊實有彈性的身體…很棒。
(蘇格蘭爆料:那天早上降谷的臉色真的非常難看,但萊伊卻神清氣爽的,兩人落差超大。)

56.當時對方的情況如何?
安室:硬戳猛頂的好像饑渴很久…
赤井:顫抖著身體迎合我的進入,帶著哭泣聲的喘息和呻吟簡直是直接斬斷我的理智,真的很棒…
安室:你不用講的那麼清楚。

57.初夜的隔天一早,你做的第一件事是?
安室:趕快去洗澡啊…萬一蘇格蘭回來撞見就糟了!
赤井:親吻還沒醒的零君。
安室:欸?你做了這種事?
赤井:因為你的睡臉很可愛。(微笑)
安室:不要說我可愛。
(蘇格蘭爆料:我才不會撞見…我根本就從頭到尾都知道你們在幹什麼好事…不然怎麼會整夜沒回去…?)

58.一周大約做幾次?
安室:平均2次…
赤井:2次。
(蘇格蘭爆料:不止吧你們!你們算的是在床上做的次數吧?那浴室、樓梯間、後陽台、車上…那些要不要也算一下?)


59.理想是一周幾次?
安室:不能用次數來說,理想是休假前一天做比較好…
赤井:因為要顧慮零君的身體狀況,所以做完隔天休假是最好的。
安室:可以適度休息…
赤井:所以可以盡情的做。
安室:中年人不要那麼縱欲(快速捶了他胸口一下)

60.是怎麼樣的H呢?
安室:一般的 。
赤井:零君如果喝了酒就會有不同的玩法。
安室:你只要回答問題就好!不要爆料!
(蘇格蘭爆料:千萬不能讓這兩個完全喝醉…不然像脫衣舞或人體節拍器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會出現…相信我,你們是不會想看到這些的…)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哪兒?
安室:頸部吧…
赤井:(沉默)
安室:欸?答案呢?
赤井:(沉默)

62.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
安室:大腿內側…
赤井:頸部和鎖骨處…乳頭那是當然的 。
安室:還有腰!(伸手抓了赤井的腰)
赤井:唔!!(激動的抓住安室的手)
(蘇格蘭爆料:很意外的,萊伊很怕癢。)

63.對於H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說的?
安室:稍微控制一下力道和次數。
赤井:你要放開的盡情享受啊!
(蘇格蘭爆料:請你們稍微注意一下有沒有旁人啊…)

64.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
安室:這沒有什麼喜歡討厭的吧…
赤井:基本上是喜歡。
安室:……對啦…是喜歡…(妥協了)

65.平常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安室:天氣變冷時…會想貼近他的體溫。
赤井:當零君溫柔的笑著的時候。
安室:欸?那還真不能隨便對你笑…
赤井:會想做但不一定會真的做,大多時候是過去摟摟抱抱而已。
(蘇格蘭爆料:就算降谷對他生氣他也會想做吧…有幾次降谷根本氣炸了,萊伊還是向他求歡…應該說他不怕死嗎?)


66.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
安室:沒有特別想…
赤井:OO飯店頂樓套房的整片落地窗前。
安室:欸?!
赤井:能看到整個東都的夜景。

67.有想嘗試做做看的時間嗎?
安室:呃…
赤井:跨年的那時刻。
安室:為什麼你…
赤井:從今年做到明年…
安室:不要說了…我覺得超丟臉(捂臉)


68.有想嘗試做做看的打扮嗎?
安室:沒有。對於裝扮之類的已經膩了。
赤井:你這樣的說法好像是玩膩了的意思…
安室:不是那意思!
赤井:最想嘗試…和穿著警校制服的零君做。
安室:你…(臉紅錯愕的說不出話)
(蘇格蘭爆料:的確啊…零君穿警校制服的模樣,感覺很禁慾讓人蠢蠢欲動…我很能體會並認同萊伊的想法。)

69.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安室:一般的話之前淋浴之後泡澡,若是很突然的就是之後泡澡…
赤井:一般都是從淋浴時就開始前戲了。

70.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安室:不能在衣服遮不住的地方留痕跡。
赤井:除此之外沒有什麼限制。
安室:還有要戴保險套。
赤井:嗯。
(蘇格蘭爆料:他們保險套買的很誇張!用『箱』來計算的…但是到底是怎麼用的,我不想去探討…)

71.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愛嗎?
安室:有。
赤井:有。
安室:都已經幾歲了…怎麼可能沒有…
赤井:每個人都有過去。

72.對於「如果得不到心也沒關係,至少要得到對方的身體」這種看法,贊成還是反對?
安室:就某方面來說,還頗贊成的…
赤井:波本時期的時候嗎?
安室:你覺得呢?贊成嗎?
赤井:我是很貪心的男人…心和身體我都要。
安室:是萊伊的發言呢…(笑)

73.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
安室:有點困難…(皺眉)
赤井:不太可能會得逞啦…啊!不過波本時期他反而去偷襲蘇格蘭。
安室:啊!對耶!(笑)
(蘇格蘭爆料:欸欸欸!你們講你們自己就好!不要把過去那些事拿出來聊啊!呃…我的確被波本偷襲過…等一下!為什麼我要講這些啊?)


74.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感到不好意思?
安室:之後比較容易不好意思…
赤井:該做的都做完了,不懂有什麼不好意思的?(笑)
安室:還不是因為你講那些屁話!(爆粗口)
赤井:ホー


75.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係,你會怎麼做?
安室:呃…
赤井:這不就是(波本)那時候勾引我講的話?(眼神帶著笑意)
安室:閉嘴啦…
赤井:當時我做了,而且讓主動勾引的他哭著求饒了。
安室:住口!
(蘇格蘭爆料:欸?!降谷也對我這樣說過…可是我沒有做…對…我沒有做…等一下!不要讓我講這些啦!)


76.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安室:我覺得我還不錯…
赤井:超讚。
安室:自己講不會尷尬嗎?我聽的都替你感到不好意思了!
赤井:我每次都讓你失控的哭叫求饒不是嗎?
安室:……(臉紅不回應)

77.對方的技術好嗎?
安室:……還、還可以啦!
赤井:零君很棒!
安室:呃…嗯…赤井也…
赤井:很棒?
安室:(臉紅沉默微微點頭)

78.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什麼?
安室:什麼都不要說…
赤井:告訴我他喜歡我怎麼做。
安室:你屁話少一點會更好。
赤井:但你都因為我講的那些話而顯得更加興奮,不是嗎?

79.在做的時候,對方是怎樣的表情?
安室:充滿情慾,一臉享受的樣子…
赤井:臉頰潮紅眼角含淚,皺著眉看似痛苦卻又像是承受極度快感的神情。
安室:你看的那麼清楚啊…
赤井:當然要看清楚,那是零君最棒的表情。

80.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
安室:看情況。
赤井:嗯,看情況。
安室:除非不得已,否則會盡量避免。
赤井:認同。不過蘇格蘭OK!
(蘇格蘭爆料:萊伊住口啦你!其實兩人都是很會吃醋,所以他們會盡可能避免啦…)

81.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安室:沒什麼興趣…
赤井:不要太過份的其實可以試試…
安室:我才不要。
赤井:當然是要零君點頭答應才會嚐試。
(蘇格蘭爆料:可是他們有用過手銬和繩子…)

82.要是對方突然說不想做了,你會怎麼辦?
安室:會問為什麼?
赤井:會問原因。
安室:通常不太可能突然說不做了,目前為止沒有遇到過。


83.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安室:很不尊重。
赤井:看情況而定…如果是被挑釁好像也不算構成強暴…?
安室:不想做時硬上就是強暴啊!
赤井:所以組織時期你對蘇格蘭的也算是?
安室:呃…那個…我又沒得逞!覺得超可惜的!
赤井:那是未遂(笑)
(蘇格蘭爆料:不要講那些有的沒的!這是你們的訪問,不要把我抖出來!)


84.在做的時候,覺得什麼是最累人的?
安室:聽他講屁話。
赤井:那叫調情。
安室:明明就是屁話(笑)
赤井:可是你都會很興奮…


85.到目前為止,在哪裡做過最驚險刺激的一次?
安室:蘇格蘭在家時,我們在房間裡做。
赤井:其實我是不介意他知道啦!
安室:這種事很尷尬耶!
赤井:那時候零君還拼命忍著不出聲,如果被發現就讓他加入也不錯啊…
安室:是啦…可是這樣我會很累…
(蘇格蘭爆料:我早就知道你們在房間裡幹嘛了啦…隔音那麼差…還有…誰要加入啊!你們不要在那邊講些不負責任的話!)

86.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
安室:呃…沒…
赤井:有。
安室:什麼時候?!
赤井:波本時期常常不是嗎?
(蘇格蘭爆料:這個的確…組織時期的降谷…超會勾引超會撩,和萊伊玩的很凶…)


87.當時攻的反應是?
安室:……
赤井:當然是做啊!都被要求了。


88.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安室:有。
赤井:…?(沉默)
安室:在組織的時候…
赤井:啊!
(蘇格蘭爆料:你那聲「啊」表示你想起來是哪時候了?真有這種事?你怎麼可以對降谷這麼做呢?…欸?終於有我不知道的了…)

89.當時受君的反應是?
安室:氣死了想一槍掛了他!
赤井:不願示弱的模樣太可愛了。
安室:不准再說我可愛!
赤井:(笑)


90.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嗎?
安室:偶爾。
赤井:如果在網路上看到新的玩具,會和零君討論後買回來玩。
安室:這種東西要兩人都同意才買。
赤井:通常都會有很好的效果。
(蘇格蘭爆料:之前萊伊還會問我要買哪一種,還一堆計劃討論要怎麼讓降谷求饒…)


91.第一次是在何時?
安室:警校時期。
赤井:高中時期。
(蘇格蘭爆料:降谷在警校時期很多傳聞…但是你到底是跟誰啊…?)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安室:當然不是,根本還沒遇到。
赤井:不是。

93.最喜歡被吻哪裡?
安室:臉頰吧…
赤井:我喜歡接吻。

94.最喜歡吻哪裡?
安室:臉頰。
赤井:頸部和鎖骨,因為那是零君的性感帶,能很快進入狀況。

95.H時,對方最愉悅在什麼時候?
安室:看著我因為他的舉動而做出各種反應的時候吧…
赤井:磨擦後方同時套弄前面吧?
安室:你也講的太直接…
赤井:沒什麼好害羞的。(笑)

96.在做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安室:想什麼…呃…
赤井:想怎麼樣能讓零君更舒服。
安室:你還有餘力可以想這個啊…
赤井:這是間接稱讚我的意思嗎?
安室:我才不是這個意思…


97.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
安室:2~3次…
赤井:2、3次。
安室:有時候我睡著了又會被弄醒的又做一次…
赤井:因為零君情事後的睡顏太性感了。


98.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脫?
安室:對方脫。
赤井:大部份是自己脫,但是若零君主動索求時他就會幫我脫。
(蘇格蘭爆料:有時候會看到垃圾桶有撕破的衣服…當他們玩的太激烈的時候…)


99.對你而言,做愛是?
安室:情感的溝通與交流吧…
赤井:ホー這樣的解釋真令人高興呢…
安室:咦?
赤井:今晚就來溝通與交流吧!

100.辛苦了!那麼對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安室:今後還是請多指教。
赤井:我還以為你會說「我愛你」(笑)
安室:你想太多了…
赤井:請多指教,零君。
(蘇格蘭爆料:其實降谷很依賴赤井的,因為他喜歡赤井啊!可喜可賀!)


------------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就是事實(欸?!)

_20161202_134019

以上!
我偷渡了很多蘇格蘭~~
想知道赤安的事,真的問蘇格蘭就對了!
如果能讓大家看的開心就太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