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乖的一點前就上床睡覺~
所以早上5點40分起床時沒什麼痛苦的感覺XDDDD


好久沒有到桃園搭機了...整個不習慣...
而且...明明是週一~為什麼人那麼多啊啊啊啊啊啊!(滾地)


第一次飛大阪~是坐日航的小飛機~
雖然說是小飛機~可是座位比大飛機寬!?腳可以伸直呢!XDDD
然後機上電影有超級戰艦啊啊啊啊啊!
我整個超開心的!這真的是一部爽片~我看的好High!(笑翻)
看完也差不多要降落了~這次降落時我的頭都不會痛耶~XDDDD


關西機場還算蠻大的~要搭接駁電車到另一棟樓去入境~
應該是因為我的位置很前面~所以當我抵達海關時~並沒有很多人
我很順利的還沒12點半就入境了~XDDDD


下飛機就立刻傳簡訊給在地親友凱映~
可是啊...這個小迷糊竟然看錯時間了~XDDDDDD
他看成台灣時間~所以我傳簡訊給他的時候~他才剛搭上JR...
之後我們約在【鳳站】的月台~
我一下車就看到凱映~然後我們兩個就又上車了~XDDDD
其實搭大阪的JR還蠻快的耶~


然後啊...大阪真的有夠熱的啦...(倒地不起)
被凱映帶回同居處(誤)~其實很早就看過照片了~所以沒什麼太大的驚訝~
不過說真的~我的行李還蠻佔空間的...XDDD
然後還有五隻阿太熊迎接我~XDDD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在同居處(誤)休息到約3點多(算鐘點!?)~
接著行程就是前往梅田去找我可愛的水豚鼠~XDDDD
而且還好地鐵都有地下街可以走~有涼涼的冷氣不必曬太陽~
我真是欲罷不能的買買買啊啊啊啊啊!!







然後晚餐是咖哩飯XDDD
本來是想吃大阪燒的~不過因為外面在下雨了~
所以只好在百貨裡吃咖哩飯~XDDD
吃完又去Loft逛...Loft是我心中的勝地啊啊啊啊!!
好多文具文具文具文具~我逛的好開心~XDDD
可惜凱映忘了找阿太熊~不過我想日後他應該會去帶一隻回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