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接切入正題不囉嗦XDDDDD


【Let’s get it on】
一出場我和親友就往前衝~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站哪裡XDDDD
超帥的啦!!!也不管會不會嚇到別的Fans~
狂尖叫就對了!XDDDD
OGARYO的RAP~真的好帥氣!XDDDD
一起跳"給你弄"的動作好High好High!
結束就噴金色彩帶(驚)也太快了吧...?


【New World】
前奏開始時,w-inds.三人往前走~
龍龍:「say yeah!」連續3次和台下互動~
很盡責的炒熱現場氣氛~超帥的!>/////<
可是再轉圈圈很帥的舞蹈那裡...
地板動作做完滾完起身~
所有人身上都纏到剛剛噴出來的金色彩帶XDDD
我跟親友都大笑~活像是被網子捕到的魚似的~
龍龍因為這個小插曲笑的超開心的啦~XDDDDD
涼涼身上的彩帶像是捨不得離開他似的~
撥好久撥不掉~纏在耳麥上了~一直到歌曲快結束後才弄掉~
還望了阿太一下~阿太搖頭表示沒有(彩帶)了~XDDDD


【Put your hands up!!】
這時候千葉走過來花道了啊啊啊啊啊!!!!
好白好可愛好開心好燦爛啊啊啊啊啊!!!!
親友說他聽到旁邊的韓飯說:這個人怎麼這麼小隻啊?
XDDDDDDDDDDDDDDDDDDDDDD(笑到爆炸)
真的好近好近好近!!!!我完全沒看到鬍子~因為燦爛的笑容太搶戲了!!
涼涼走回去時~我發現我家龍寶貝在另一邊的花道~
立刻衝過去~一樣好近好近!!!XDDDD超帥的啦~那翹屁屁(你看哪啊??XD)
舞蹈好有力好會扭~臉上一樣是超自信的笑容~好帥(倒地不起)
等龍龍走回去~我才又回到中間和親友會合~一起蹦蹦跳跳XDDDD


唱完之後是MC時間!!!一樣是中文自我介紹XDD
「大家好!我們是w-inds.!」
龍一的中文好標準!!!「大家開心嗎?大家High嗎?謝謝!」XDDD
中文連發真的是太可愛太有心了!被韓飯說:中文也講得太好了吧?
這就是我們的w-inds.啊!MC擔當緒方龍一啊啊啊啊啊!(得意)
一直說很愛台灣~很想念台灣~這次是第二次來台灣了~
阿太還問:大家聽得懂日文嗎?台下風飯立刻:聽的懂!!的回應~
讓他們好開心直說嚇一跳~台灣歌迷好厲害~XDDDDD
龍龍一直在對我們深情告白(?)說:I love taiwan!
聽得我都要噴淚了...龍龍~We love you too!XDDDDD


【MAKE IT ROCK】
前面龍龍念的那段!
『Yeah! We’re back. This is w-inds.! We Move Like This!』
真的是好帥好帥好帥好帥...(無限延伸)XDDDD
每次聽到龍龍唸RAP的時候我都好有感覺~XDDD
不愧是我喜歡的緒方寶貝!!你好棒!!(抱抱)


【Superstar】
那時候知道有這首的時候我真的開心到翻掉~XD
是很帥氣的舞蹈唷!間奏的地方!而這首歌OGARYO也唱很多呢!XDDD
間奏時他們站一排甩頭跳舞超帥的!整個舞蹈超級有力且俐落!
連韓飯都說這首歌好聽~舞蹈好帥!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同時也好驕傲~
到這首歌的時候早已經High翻天了XDDDDD
龍龍唸那段RAP的時候我也不管旁邊有沒有人尖叫~
我超High的尖叫>//////<龍龍你好帥啊!能再聽到現場的我真的好幸福!


接著是很短的MC時間~只剩下一首歌了~XDDD
我High到錯亂~他們說了什麼我真的忘記了~
只知道龍龍一直跟我們告白說他愛台灣~台灣好棒之類的~
然後笑著看著Leader叫:『涼併~涼併~』XDDDDDD
阿太也『涼併涼併』的叫~85組你們是想拱Leader做什麼嗎?
可惜我們都知道~Leader在這種大型音樂節上絕對不會跟你們胡鬧XDDDD
雖然我真的很期待Leader壞掉XDDD
之後涼平自己唸了自己的名字:涼平!~很標準耶!XDDDDD
真的是太可愛了!看著他們那麼開心的笑容~我真的也好開心!


【Touch The Sky】
很High的一首歌!我們早就把毛巾準備好了!
當w-inds.和舞者們拿出毛巾的時候,我就把手上的毛巾攤開舉高!
我帶的是今年夏控買的新版藍色毛巾~很亮的顏色XDDD
我真的很確定阿太有看到~因為他用非常驚喜的表情~
帶著那四方嘴的燦爛笑容往前小跑步過來~XDDDDD
雖然是最後一首歌~可是真的High到都忘了要捨不得XDD
後來我跑到左邊花道去追龍龍!跟著他一起跳毛巾舞~
之後看到別人PO上來的影片~看到龍龍那遮眼禱告的手勢充滿感謝~
我猜~他應該是沒想到歌迷們都知道這首歌要帶著毛巾吧~
也沒想到歌迷們都知道要怎麼拿著毛巾跟著跳~很驚喜的感覺~
Fans想傳達給你們的~你都感受到了對吧!XDDD
我們很愛你們唷!希望你們能快點來開個控!XDDDD


結束後我跟親友快累癱了...XDD雖然頭很痛但是好開心!
全身是汗的回到後面的欄杆處休息了一下~
旁邊的韓飯看我們這樣跳也是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XD
看w-inds.就是要這麽High嘛!因為他們很努力的演出啊!
聽到不少韓飯的讚嘆~而且他們也都幫忙應援~真的很感謝他們!
原來~其實日飯和韓飯可以相處的很融洽XD(其他少數害群之馬就免了)
3200元值回票價!下次再有這樣的拼盤~我還是會選擇搖滾區!
真的太好玩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