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


雖然離上次並沒有很久...


這次感覺比過去都還要特別...我不知道為什麼(笑)
可能那地點是第一次去吧...有種探險的感覺XDDD
也可能是...工作日漸加重~壓力變多~身體狀況不如以前了...


有時候我在想...
雖然薪水中等~但是我是用肝指數去換來的~
人生父母養...有沒有需要為這份工作做到要賣命的程度?
有委屈有困難也不敢跟家裡說~
畢竟我已經這個年齡了~不好再讓老人家們擔心...


不過幸好...現實生活上還是有支柱的...
w-inds.~還好有你們XDDDD
或許旁人看來都覺得那是無稽之談~
可是啊...不管是什麼!只要能讓我得到動力就是好的!!


加油!!
倒數了!!













龍寶貝...我快要見到你了XD
這次的情緒很激動XD
我果然還是很愛你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