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賴床了...XDDD
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時候不小心掀到了窗簾~
外面超亮超刺眼,慘叫的又縮回棉被裡~
被涼文提醒『快八點~要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去買w-inds.十周年的周邊!XDDD
因為是十周年又只有武道館一場~我很怕品切啊...


吃完早餐已經九點多~還沒十點就到武道館了。
當時我的心跳好快...是武道館耶...我第一次去...
已經有Fans在排隊了~所以我跟涼文也趕緊去排~
希望能排在百名內~這樣全部買到的機率會大一點~XDDD
其實在排隊時閒聊的時間不算難熬~只是太陽很大~快曬成人乾...


武道館~
最重要的是那個牌子XDDDD
 1515552023.jpg  
 
 
賣周邊的攤子~那時還在整理中~XDDD
 1515552024.jpg  
 
 
當隊伍開始動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多~
開始賣周邊是一點半~所以提早了半小時開賣~XDDD
我們很順利的在兩點半左右買齊了所有周邊~
和涼文還有她的親友阿飄和丸子合力抬回飯店~
真的很重啊...涼文說~來日本追風都像是在修行一樣~
..........真的..........(笑倒)


回飯店的沿路上~

『加油!快修成(回到)正果(飯店)了!』

『連這關都過不了怎麼喜歡w-inds.?』

這樣的玩笑話一直持續著~XDDDD


這是所有人合起來的戰利品XDDDD
排滿床的感覺真的是...只有一個『爽』字XD
 1515552025.jpg  
 
 
場刊這樣排起來好可怕...
只看到阿太的臉...道產都只有頭頂(笑翻)
 1515558788.jpg  
 
 
涼平的照片仍舊大受歡迎XD
 1515552026.jpg  
 
 
阿太的照片~
 1515552030.jpg  
 
 
手燈超美的~閃亮閃亮的~
 1515552032.jpg  
 
 
購物袋超大超實用~真是買對了XD
 1515558789.jpg  
 
 
手機吊飾比圖片的還好看~
 1515558787.jpg  
 
 
黑T和白T~
 1515552027.jpg 1515552028.jpg  
 
 
 
毛巾~黃色的袋子~毛巾是藍的~
 1515552034.jpg  
 
 
 
稍作休息後就再回到武道館~
等著跟薇珊還有美力會合~XDDDD


和涼文先去看了花籃...
 1515552035.jpg  
 
 
老實說~看到的時候有想哭的感覺...
身後的日飯說『是台灣Fans送的』
今天不管w-inds.他們知不知道~
我覺得光是讓日飯知道這份心意~那就很值得了~真的!


先和我會合的是美力~


美:「樓上(指武道館2樓)那些的是...?」
臣:「排隊買週邊的。」
美:「那麼多人?要買到什麼時候?」


美力是J家飯~她會驚訝我也覺得好奇~
因為...J家不也是這樣排隊嗎?
我沒看過J家在日本的演唱會~所以不太清楚。
但是美力好像說J家沒那麼誇張?人超多!
而且、而且!開始有東西品切了!
時間是下午快六點,黑白T和紅白包都品切了。


不一會兒薇珊來了~我把她托我買的週邊給她~
很開心親友們都有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XDD
薇珊還給我看她拍的雜誌圖~龍一真的是太帥了啦!
帥到我都認不出他了~直嚷著『這是新人吧?是新人吧?』
美力還很配合我的問我『新人叫什麼名字?』
就緒方龍一啊!XDDDDD


當美力看到購物袋時一直驚嘆~因為材質真的很棒又很大~
相比之下~美力說J家的布料薄又小...
呃...每一家的東西都不一樣嘛~別這樣XDDD


涼文說~只有在演唱會的時候才能看出w-inds.的人氣...
好像真的是這樣呢...看到那麼多Fans...其實心裡很開心~
有時候甚至會猜想他們在後台時的心情...XDDDD


當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進場了~
進場的速度還挺快的~找到位置後驚覺~
視野好棒唷!是面對舞台正中央呢!XDDD
 1515552022.jpg  
 
 
我終於來到武道館了。
沒有想像中的大~而且因為舞台是在正中央~所以又更近了。


當我還在認真仔細的欣賞武道館整個內部建築時~
燈光忽然整個暗了下來!全場Fans都激動的尖叫起來~
原本我以為還要再等一下他們才會出場~
沒想到一瞬間遮掩的白布就掉落下來~真的是有夠快的!(驚)


舞台是方型的四面台~中央有個很大的圓圈狀的東西~
那個是螢幕~開始在倒數了XDDDD



【Let’s get it on】

第一首果然是給你弄啊...XDDD
圓型螢幕緩緩往上升的時候~我看到他們了(激動)
好帥啊!他們穿白色的衣服XDDD閃亮亮的出現了!

將近一年沒看到生人~我一時之間真不知道要看哪裡...
只是......
我看到阿太~他面對著我所在的南區很賣力的又唱又跳~
涼涼面對著東區~那金髮加上那身白衣還有那白皙的肌膚~
他整個人都在發光啊啊啊啊!
.................
.................
.................
還有一個孩子呢?
咦?咦?是另一邊西區的那個嗎?
我有些錯亂的再看了阿太~再看了涼涼...
然後再望向另一邊................
沒錯啊!另一邊的孩子是龍一啊啊啊啊啊!
頭髮!頭髮!剪短了!剪了!剪了!(驚嚇錯亂)
好可愛啊啊啊!有些微捲的頭髮~好可愛!


這時我才驚覺...我忘了帶望遠鏡了(毆)


前面幾首歌都非常的High~
除了High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情緒~XDD



【Night Flight~夜間飛行~】



【no one else】



MCなう

阿太要大家把今天手機的日曆和家的日曆都要變成3月14日~XDD
還用你說?我一直都停在3月14日啊!XDDDD

阿太笑的很燦爛說看到大家最棒的笑容~
龍一聽了立刻露出很燦爛可愛的笑容~
龍一很可愛啊!尤其剪了頭髮~>/////////<~

當然有龍一剪頭髮的話題啊!XD
慶太還說『變年輕~變可愛了』哦耶!
龍一可愛當然是不用說了啊啊啊!←溺愛


美:「你們家新人幾歲?」
臣:「25歲了!」
美:「根本只有20吧?」


好開心好開心!XDDDD
看起來就是小朋友對吧?逆生長...跟Leader一樣~
道產子的特殊技能就是這個吧?XDDDD




【NEW PARADISE】



【変わりゆく空】



【十六夜の月】

這首我有偷偷掉幾滴眼淚XDDD
啊哈哈哈哈~跟十周年無關的事~
可是聽到這首的確是感慨萬分啊...



橘慶太ソロ【still with you】

舞台中間還有一個架高的台子,阿太就在那上面~
坐在一張椅子上~然後開始跟現場的ans打招呼~
當說完感謝大家來參加Live之類的話說完後~
他忽然說了『稍等一下』~
然後...
然後...
他轉向了!他本來是面對南區~忽然轉到東區去~
因為主辦單位幫他準備的椅子是高腳旋轉椅!
他可開心了!一邊轉一邊說『這邊看的到~這邊也看的到耶!』
他轉了360度之後~笑的很開心很燦爛~
Fans早從他開始轉的時候~尖叫聲和歡呼聲就沒停過...
真是小孩心性...不過真的挺可愛的!XDDD



緒方龍一ソロ【FADE AWAY】

一開始感謝的話當然是少不了...
看他一邊調音一邊講話...真的很可愛呢!
他所演唱的是Radio Foundation的歌...
這是場紀念性的演唱會...十周年~
這份喜悅~龍一最想分享給他對吧...
謙馬的夢想由緒方龍一來繼續延續下去~


當龍一唱完之後~
我在看台區很清楚的看到西區舞台的地板洞口開了~
當龍一從舞台上降下去之後~燈光有暗下來~
再次亮燈的時候~Leader很快的從西區的底下升上來!



千葉涼平 DANCE

Leader的SOLO好讚!
一開始就是Breaking~好久沒親眼看他這樣轉~XDDD
轉的途中帽子掉了XD~當他最後做了Ending動作後~
原本照著他的投射燈就暗了~

隨即出現兩個Dancers在另一個角落跳著不同的舞蹈~
跳到一半的時候涼平就從暗處走上前去跟他們一起跳~
然後拿到舞蹈的主導權~XDDDD好帥!

當投射燈再次暗掉時~另一個角落又出現兩個Dancers~
就這樣循環了舞台四個角落~四段都是不同的舞蹈風格~
每一次涼平都是過去一起跳~然後成為主導的人~XDDDD

我真的看的好過癮!Leader你好帥啊啊啊啊啊!←瞬間成為涼飯




【TOKYO】

開始前奏時,大螢幕上出現日文字幕...
大概意思是來到東京有很多人支持守護之類的
「Thanks for All Staffs,Friends,Families and...」


畫面停頓了一下,然後...



「Fans。」



最後面那個『Fans』還特別把字加大...
然後就開始了這首真是要命的催淚歌~

『マバタキせず~空、睨んだ~』

只有Keyboards伴奏和阿太的歌聲...我跟薇珊就淪陷了...
我真的哭到看不清楚舞台上的演出~真的很愛哭...
可是大螢幕上那一幕幕的畫面...我想很多Fans都哭了吧~

第二段的節奏雖然輕快~可是我哭的更慘了XD
w-inds.在這個業界很辛苦~很多狀況和事情我們都不知道~
但是他們有多努力想把最好的演出呈現給我們~Fans都瞭解...

他們有讓人看到夢想和希望的能力,也有付予人勇氣的力量~
至少我能這樣感受到...至少我是這樣走過來的...
如果不是因為你們...我真的有很多事都做不到...






【VTRではデビュー時の映像も】

竟然...在我哭的那麼慘之後~出現那麼衝擊性的畫面...
是Forever memories那個時期的三人~一起坐在沙發上對著鏡頭說話...
三個小朋友毛毛躁躁的XDDD阿太的聲音和笑聲都好高~
讓我又哭又笑的~情緒轉換的亂七八糟...XDDD
我忽然想到之前龍一模仿他的笑聲~
然後被阿太打頭還被說『不要這樣』~XDDD



【Feel The Fate】

當三人唱完後跑上那架高的台子上~
台子晃了一下(驚)好像只用三根柱子支撐的台子~
應該...沒問題吧?(汗)



【Another Days】





【Long Road】

啊哈哈哈!早上涼文才在說有Long Road~
真的唱了真的唱了!XDDDDD
是票選的歌嘛~看來那時候真的是全盛時期...
可是比起當時的全盛時期~我更喜歡現在的他們...

Dancers拿了旗子出來(驚)
是歷年來的LOGO啊!好讚!
我也想要一支旗子可以嗎?XDDDDD

然後是道產的RAP啊啊啊啊啊!>///////<
總算現場聽到一整首完整的Long Road~XD




MCなう


涼平說Long Road是壓倒性的一首歌~
看來票選真的是超高票的是嗎?XDDDD
你們真的對Fans太好了...

然後阿太跟龍一一起~涼平則一個人在另一邊~
一邊移動一邊講話~而且是完全反方向~XD
阿太你幹嘛跟龍一黏那麼緊~XDD雖然我看的很開心~
薇珊也是看的很開心~都開小花了!XDDDD



【New-age Dreams】



【Endless Moment】


最後噴了彩帶!XDDD
好棒哦!是銀色和藍色的彩帶!上面好像有字~
我在看台區拿不到...真的很感謝涼文抓到的彩帶~謝謝!>//////<




-安可曲-



【To My Fans】

Thank You
何度だって言うよ どんな時も感謝している
Thank You
君がいたから ここまでやってこれた


這段...我起了雞皮疙瘩...哭個不停...
感謝之意非常的強烈,阿太你的歌聲真的...我真的好愛!
你們知道Fans一直守護著你們~
而我知道我是守護你們的Fans裡的其中一人~
那種微妙又奇特的感覺...只有真正的Fans懂...XDD




【Forever memories】

全場一起合唱著...好溫馨的感覺...
回想當初三個個頭小小的孩子們~
現在這樣的站在十周年的舞台上...

有時候我會想,到底是什麼讓他們能這樣支撐下去?
那些不是他們的歲數所該承擔的現實與壓力...
到底是什麼讓他們能這樣一直走到十周年?

今天,我多多少少感受到了...
就是因為有那麼多溫暖的守護吧...
回頭看那段日子...辛苦永遠比笑容多...
可是這樣的笑容才是最珍貴無價的...





手拉手謝幕的時候~是從南區開始的!XDD
就這樣謝了一圈...好辛苦啊你們~可是Fans真的好開心~

當大家『もう1回』的喊著時~
阿太很壞的問『為什麼謝幕要再一次啊?』
誰說謝幕再一次~你們最好都不要給我謝幕!一直給我唱下去!XDDD




【Thank You】

這首歌一開始~
大螢幕出現了日文~英文~中文和韓文的跑馬燈~
當我看到『謝謝』兩個字的時候~眼淚狂掉...
是中文字『謝謝』耶...是中文字...


該說謝謝的是我們這些Fans...


謝謝你們這十年來的堅持與努力~
謝謝你們這十年來一直帶給我們勇氣~
謝謝你們這十年來一直讓我們看到夢想~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結識很多的朋友...
有太多該感謝你們的事了...


真的...謝謝!







三首安可曲我都在哭...超多眼淚的~
還好我有帶毛巾去~XDDD




之後他們三人又再次繞舞台感謝大家...真的是好孩子...
走到哪一區~Fans都給予最熱情最熱烈的尖叫與歡呼~


最後龍一應該是眼淚快掉出來了~所以用手快速的擦了一下~
我可是龍飯耶!孩子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啊!
所以...你哭了!(大叫)XDDDD(龍:要死了那麼大聲!##


要回後台前~龍一對鏡頭非常紮實的拋了個飛吻~
然後跟在他後頭的涼平把帽子脫掉丟給下面的Fans~
忽然...


臣:「我接到了!我接到了!」(興奮大聲尖叫)


旁邊的薇珊和美力同時驚訝的看著我。


美:「什麼什麼!?你接到什麼!?」
珊:「怎麼了?什麼東西?」


我真的開心到不行!(笑的東倒西歪)


臣:「我接到龍一的飛吻了!」(認真)


然後...










我被美力打了一頓...XDDDD


我真的接到了嘛...大螢幕的高度不就跟我們一樣嗎?
我有接到嘛...XDDDDD(玩的超開心還持續著)




然後阿太還有說~有為Fans們準備了小禮物~
要我們散場出去的時候記得跟STAFF領取~
好貼心...入場時給我們十周年明信片~散場還要給我們小禮物~


拿到時是一本筆記本~當下以為有兩種封面~
不過其實都是同一本~封皮裡面的紙是雙面的~XDD
 1515552037.jpg  
 
 
此時~美力驚叫了!
原來她拆開來看~發現封面是有w-inds.三人~
 1515552038.jpg  
 
 
美:「VF那麼好!送Fans有臉的東西當禮物!?」


呃...我的知識真的比較不足~
原來有臉的東西都算是販賣類的周邊...
啊!因為肖像權嗎?


而且並不是筆記本~而是日誌本...
 1515552039.jpg  
 
而且在他們三人的生日都有標記唷~XDDD
 1515552040.jpg  
 1515552041  
 
 
 
今天說了要發精選輯的事~
還有要把今天演唱會的所得部份捐出去賑災~
我真的很慶幸,第一次去武道館就參與了這麼特別的演唱會...
走出武道館的時候內心很充實~今天過後又是個全新的開始~XD


我告訴我自己~再十年我還是會跟著你們...
我可以期待接下來的周年吧?不管是幾周年...


w-inds. are Ryohei , Keita and Ryuichi .


你們是永遠的鐵三角~XDDD
















這一篇我真的寫的很詞窮...
除了謝謝~真的除了謝謝~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能說的...
真的...就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