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在想~
我有時候的確過著讓人羨慕的生活...


作為Fans~我的確自由很多...
可是啊...並不代表我的家人或朋友不會干涉我。
他們也覺得我很浪費錢~總是為了看他們而遠赴日本...


可是我只有一個信念~『我不想後悔』~
嚴格說起來~我有太多太多後悔的事了。
那些都是我無能為力~無力去改變的~或是來不及改變或挽救的...


偶爾我會問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趁我有體力有能力的時候~去追尋我想要的感動...
Fans們...說句老實一點的話...
你們所喜歡的藝人~你能預測他能存在多久?


有太多理由要你放棄的時候~你能否找到一個讓你不放棄的理由?
很多外來因素都是因為自己的妥協而成為『原因』...
如果自己不願妥協的話~那些因素又算的了什麼?


說著『做不到』就這樣輕易的逃向輕鬆的道路...
何不試試『我做的到』而去挑戰看看?


不要覺得我說的很輕鬆~說看就看~說飛就飛...
每次飛出去回來後~總是有更多事情等著我一步一步去處理...
這是我所該付出去的代價...


最關鍵的只有你肯不肯~敢不敢...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偶爾的瘋狂~那又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