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的飛機,我8點就到松山機場。
和Izumi還有涼文會合後,大家就一直在討論到底要不要飛...
有接到消息說,豐華的RYO桑也不飛過去了。


打給已經在日本的親友們~
她們說一切都很正常~只是有餘震...
陸上交通也逐漸在恢復當中~
最後的決定~涼文不飛了~
而我跟Izumi仍照原定計劃飛往東京。


或許我們心裡都有底~十周年會中止~
可是就是想賭賭看...(苦笑)
我也說~如果真的中止~就當作是去探親吧!


羽田到市區真的比較快~
從機場搭京濱急行到品川~轉山手線到澀谷~
澀谷搭田園都市線到三軒茶屋~轉世田谷線到上町...
因為拖著行李,所以感覺有點累...XDDD


車都還沒停好~就看到薇珊站在月台上等我們了...XD
好久不見了~見面的當下竟然有身在台灣的錯覺...
到薇珊家稍作休息時~Izumi接到電話~
得知十周年Live延到4/28...意思是我得再飛一次...
可是我無論如何都想見到龍一...當下就決定4月份再飛了。


晚上出去吃飯時~我們還特別走到櫻新町去坐車~
是那時候DVD裡有出現的櫻新町北口~>//////<
 1515551994.jpg  
 
還特地買車票留念~我真的是Fans...
 1515552010.jpg  
 
 
其實我都刻意不去看電視~也不去網路上看新聞...
至少在我還待在日本的這幾天~我不想看...
每接一通電話都要解釋一次東京沒事的親友們~
大家真的辛苦了...


餘震真的不斷~可能是我神經大條吧...都沒發現...(汗)
也可能是我都很早睡...其實...我還蠻沮喪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