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9點多~小光就打電話給我了~
其實我才剛起床耶(笑)我會賴床...^^
昨晚跟小光說~今天要去上前津買Rilakkuma的東西~
因為羽涼這時候已經在飛機上了~


...早上七點的時候收到羽涼傳來的簡訊~
因為是一大早的飛機~所以她幾乎都沒睡~
而我卻是賴在床上慵懶的看著她傳來的簡訊...啊哈哈哈哈!>/////<


外頭的天氣好熱啊...(倒地)
買了地鐵一日券後,就直奔上前津了!
從4號出口一出去就可以看到我的目的地了~^^~
是一家很大的文具店~可能是跟我的工作有關~
我超有興趣的~而且裡面的文具也超便宜的~
有台灣沒有的東西耶!(笑)


直接坐電梯到三樓,一走出去就看的小黃雞的杯子!>0<
那真是我的天堂!什麼都想買~好多Rilakkuma的東西!
我還挑到捨不得走...(笑倒)
 1683861070.jpg  
之後還繞去商店街找到了藥妝店~終於買到了我找了好久的東西!!!
不過有點貴啊...所以只買兩個...


因為早餐都沒吃,所以就去吃了拉麵~>//////<~←第一天就吵要吃拉麵的傢伙
 1683861071.jpg  
吃到一半的時候,羽涼打電話來了~^^~她已經下了飛機,正準備要入境~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和朋友相約在日本的感覺真的很妙唷!


和羽涼在名古屋車站會合後~就先到旅館去寄行李~
將要帶去會場的東西準備好~就可以出發了!^^


前往會場時坐了日本的計程車!(驚)還真是...奢華的交通工具啊...^^
坐上去的時候我好興奮,拿著相機拍照~
原本以為不會有機會坐...^^而且坐上計程車後發現...
animate就在旅館附近啊!真是太棒了!


到會場是3點半~人不是很多,我們先去排週邊~
   
 1683861073.jpg  
越到開賣時間人越多~工作人員的動作還挺快的~
不過當輪到我的時候...整個就停頓了...(汗)不好意思,我真的買很多嘛...
 1683861076.jpg
這是排隊買週邊的地方唷~
羽涼買更多!(笑倒)多到連工作人員都來幫她顧她買的那一大箱週邊~
因為羽涼還要訂龍龍的鞋子~所以我和小光抽完獎之後~趕快去幫她收週邊~
把那些東西塞進超大的袋子裡,還裝不下~還用週邊的袋子又裝了一些...


裝好後~小光竟然跑掉了!?
她說『好丟臉哦,我不要走你旁邊!』
>0<
幫忙提啦!重死了!>//////<
然後去置物櫃放東西,我們用了5個置物櫃才放下所有的週邊...
這時候和momo會合了!^^一起看FC的夥伴到齊囉!^^


進場等開始的時候,小光想上廁所...真不巧啊...
還問『看不到w-inds.和尿褲子,哪一個比較嚴重?』
呃...這...都很嚴重耶...我實在無法選擇...(汗)


開場的影片...朋友都說一定是緒方龍一選的...(笑)
跟動物啊~大自然有關的...?我不是記得很清楚...←老了
然後當布幕一掀開,w-inds.三人出現啦!(滾地)
...越走越近...哇哩咧!有沒有那麼近啊!?
龍龍真的好帥!瀏海是很自然披散下來~超級帥的!>0<


第二首歌開始時,涼平忽然來了個超級燦爛的笑容~
我身邊三個涼飯激動的快抓狂(笑)
很可惜我沒有看到...因為我都看龍龍去了~^^~


MC時討論著阿太的新髮型...又剪短了...
龍龍還問前排媽媽級的歌迷『喜歡慶太的新髮型嗎?』
答案應該是喜歡啦!(笑)


聊著聊著就問了一個問題~←聽不懂啦~所以不知道是啥問題...
很可惜台下沒有人答對~龍一說答對的特別賞是『KISS』~
...緒方小朋友~如果有人答對,你還敢這樣說嗎?( 笑)
還說什麼『不是戀愛的kISS』...只要是KISS就好,誰管你那麼多~
哪天你真的會被慶太和涼平合力丟到台下餵(!?)歌迷...


然後涼涼心不在焉,龍龍同一句話講了三次~他的回答都是『え?』
阿太在中間都快受不了了,伸手作勢要打他~←好大膽哦!
常常阿太和龍龍講的很開心,而涼涼都在當路人,置身事外的放空(笑)


【Q-inds. M】
龍龍的問題都刷掉一大半的人呢!(笑)
好羨慕日飯可以參與這樣的問答...
最後全部答對的有7個人~恭喜唷!^^
...最後一題是,在後台~誰最先喝飲料?←應該吧?
答案是『緒方龍一』


影片一開始是拍涼涼~很有精神的對鏡頭打招呼~
然後移動的時候拍到阿太~最後是坐著看書(還是報紙?有點忘了)的龍寶貝~
他一邊吃水果,一邊喝星巴克的咖啡...好妙的搭配^^


喊安可的時候,我們問小光『不是要上廁所?』
小光竟然回答『一看到w-inds.出來就不想上了。』
...真的是有夠神的啦!厲害!(大拇指)w-inds.果然很厲害哦?


安可曲唱『Rain Is Fallin』~服裝是粉紅配黑色的運動風~很適合他們!超帥!
到最後的時候~有噴銀色的雪花片啊!>0<(驚)
大家都嚇到了...因為都沒人說啊...如果有噴的話~應該會有人說啊!
果然!是NAGOYA限定!!!(激動)真的是賺到了!
還有銀色的球也是NAGOYA限定,聽說之前也沒有~
...阿太的頭髮也是NAGOYA限定囉?(笑倒)


最後謝幕的時候~大家手牽手~
可是當阿太碰到龍龍的手時~又立刻抽回去~然後在褲子上很用力的擦手...
這動作重覆了好幾次...臭阿太,你幹嘛嫌棄龍龍!?>0<
然後兩個小朋友的手就縮來縮去,一直不肯牽在一起~(笑)超可愛的!
 
 
 1683861077.jpg  
 
散場出來的時候~我情緒超興奮的!開心的跳來跳去~^^~
等人少一點再去把那些可觀的週邊從寄物櫃裡拿出來~
真的很多...(笑)買的很開心!^^


先回旅館把週邊放好...真的太多了~
想說整理一下再想要去吃什麼...
 1683861078.jpg  
 
這是帶給朋友的禮物唷~^^~早上去上前津買的~
週邊...真的有點誇張~雖然拍了~但是還是別放照片吧...


晚上去了居酒屋!>0<
果然啊!大人果然是要去那地方才是!(笑)
串烤好好吃!真是太過隱了!(激動亂跳)
下次若有機會,我一定會不顧後果的點一杯生啤酒來喝!


回到旅館房間後還是很High!
就用手機放w-inds.的歌,然後去洗澡!^^
明天還要去animate逛逛呢!^^




最後!


我的重點是...

【Baby Maybe】

親眼的!現場的!近距離的!
要ㄍ一ㄥ著不能哭好辛苦(笑)真的是大感動...
那是最初的啊...當時並沒有所謂的本命~
只知道自己就是偏愛道產兩子,小小的,很可愛。

2003年演唱會DVD裡的一首『Baby Maybe』
從看到的那一刻開始,就認定是緒方龍一了。
記得當時,我還打電話跟朋友說『我的本命是龍一,不會再變了。』
6年後的今天...果然還是沒變。


能親眼看到真的是太好了!
真的很感謝羽涼讓我有這樣的機會,親眼看到現場的『Baby Maybe』~
我真的很慶幸,還好我有來看FC,真的!>////////<
謝謝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