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大早...(笑)因為!要出去玩了!
昨天半夜的時候,特地把行李箱藏到一樓的樓梯間隱密的地方...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瞞著家人去日本!


上個月的時候,爸爸買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
我一下班回家看到~好開心啊!心想去日本可以帶去拍照了~
立刻脫口而出『我下個月要去...』停頓了一下才接『墾丁!』
差點自己說出口...嚇死我了!
朋友還笑我說~那是要坐飛機才可以到的墾丁...


很驚訝的,是跟好久不見的小光一起去!>///////<
很開心啊!(笑)一路上很有得聊,因為很久沒見了~
我們的工作場所非常的接近!真是巧啊!^^
 
 1683861062.jpg  
當飛機降落名古屋機場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是難以形容我的心情...
我又再次很衝動的來到日本了...
每一次都很刺激~聽說已經成為公司同事間的話題了(汗)


因為突然決定一起去,所以我和小光住不同的旅館~
但是距離非常的接近~只差一個路口~^^~
而且、而且!小光住的旅館~大廳的地方有貓頭鷹!
是貓頭鷹!貓頭鷹唷!小小的好可愛!(激動)
發現牠的時候我好開心唷!拿著相機猛拍牠!
 
 1683861064.jpg  
真的好可愛...>//////<
完全能瞭解為什麼龍龍那麼那麼的喜歡貓頭鷹了(笑)


放好行李後就和小光去逛街!^^
很漂亮的名古屋車站!
 1683861065.jpg  
 
去吃了好吃的蛋包飯!到日本果然還是要吃美食啊...
 1683861066.jpg
 
 
然後去逛了車站的高島屋裡的書店~
買了送朋友的畫冊和最新的JUNON~在日本買果然便宜!^^
時間過的很快...大概逛了一下,店家都已經要打烊了...


因為羽涼要明天才會飛來跟我們會合~
她托小光去日本的郵局寄東西~
所以和小光兩人開始找旅館附近的郵局...
走了半天,好像鬼打牆一樣~根本找不到郵局...(嘆)


我們不死心的繼續找~另一方面我是在找全家~
聽說w-inds.的照片要在全家印?所以我想找一下~
走到一整條街都是居酒屋的地方,我忽然看到全家的招牌~
所以我往那個方向走去~小光問我『要去哪?郵局在那嗎?』
我說『相信我就跟我走!』~小光就跟我走了~
當她看到全家的招牌時~她叫著『你是看到全家才走過來的吧?』
...........................
是的!郵局根本沒有在那裡!(笑倒)
小光還問『...我可以打妳嗎?』
哇哈哈哈哈哈!別這樣嘛!


不過~就算找到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弄~
所以還是等明天羽涼來了再說吧!
問了全家的店員『郵局在哪裡?』
他也指示的不清不楚,我們走來走去~繞來繞去還是沒找到...
最後我們放棄了~想說早點回去休息...


然後!就找到了。


..............................
..............................
..............................


根本就在小光住的旅館的斜對面,過兩個馬路的那條巷子裡...
我們兩個拼命往反方向走...真是笨蛋...(苦笑)


回到旅館立刻去洗澡~
明天是w-inds.的FC啊啊啊啊啊──!心情好的不得了!
一整晚放著w-inds.的音樂~很開心!^^
1683861069.jpg   
FC的票!應該是還蠻近的(笑)


可以見到龍寶貝了!將近半年沒看到本人了~
一直聽說變帥了變帥了...龍龍本來就很帥啊!>0<
他再這樣帥下去,叫我要怎麼辦啦?(滾)←語無倫次


明天親眼鑑定一下...早點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