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坐下午17點15分的班機~
所以早上還有時間可以去逛街!^^


昨晚說好要去animate逛逛~
 1683861083.jpg  
 
沒想到真的很近~在外面等了約半小時才開門~
裡面真是大到不行...相比之下~台灣的真的是...輸了...(笑)


其實在喜歡w-inds.之後,我就完全放棄動漫了~
很少會再看什麼漫畫~除了看一些BL...
還有航海王和彼岸島~←都是龍龍有介紹的唷!
我逛到2樓的BL區,發現漫畫工具區(驚喜)
一整排的網點!日幣打折後,換算過來一張才台幣80~81元~
 1683861089.jpg  
 
真的是太便宜了!我一次買了七張網點!
回台灣可以開始畫幼幼班了!^^


之後momo打電話來說要過來~
我們要一起去金山吃味噌烏龍麵~^^~
 1683861086.jpg  
 
一群人到了山本屋...MENU上~玉子和年糕是分開的?
沒有玉子+年糕的選項...
momo說『該不會有千葉涼平的特別MENU吧?』
哇哈哈哈哈哈~這個有笑點~^^~


然後問了玉子烏龍麵+年糕~立刻被問『w-inds. fans?』
........................
........................
到底是多少人來這裡這樣點餐啊?(笑倒)
總之~吃到了Leader推薦的山本屋味噌烏龍麵~
 1683861087.jpg  
 
很好吃啊~>//////////<~大滿足!


吃完午餐~一夥人繞繞逛逛...
忽然想到...w-inds.住的ANA就在附近啊!(拍桌)
 1683861088.jpg  
 
果然是很大一間的飯店...
看到孩子們住的那麼好~我放心了(!?)^^


差不多下午2點半的時候~
我就和羽涼與小光道別~準備去機場了!^^
『台灣見囉!』這句話...真的很妙啦!(笑)
心情有些沉重的坐上車...
結‧果!
.........................
.........................
我坐錯車了!(大笑)哇哈哈哈哈!
這是命運!意思就是我應該要在日本再多留一天!(拍桌)←屁!


打電話給小光~說我坐錯車了~^^~她跟羽涼緊張死了!
很怕我趕不上飛機~還在電話裡幫我跟車長說我要去機場~


臣:「我現在心情整個很平靜耶...完全沒有緊張感。」
光:「你不可以因為想留在日本就這樣啦!」
臣:「一切都是命吧?就算沒趕上也OK啦...打通電話回公司請假就好了...」
羽:「我這邊是還有錢可以借你,但是你還是趕趕看!」


我真的一點都不緊張啦!(笑)
我在等換車要坐去機場時~那班車(我坐錯的那班)的車長講的話~
我忽然都聽的懂了(驚)
他問我是幾點的飛機~是國際線的嗎?要飛哪裡?
然後告訴我要到哪一站換搭另外一班車~
真的超親切的!他姓『佐佐木』唷!很感謝他!


我的飛機是17點15分起飛~而我竟然4點40分才到機場...
人家櫃檯都關了...(汗)國泰的地勤小姐還跟我一起飛奔去登機口~^^~
不過還好同一時段有3班飛機要飛台北~
我的行李似乎是坐另外一台飛機回台北的~
搭上飛機我立刻撥電話告訴小光和羽涼~我趕上了~^^~
掛掉電話後~就在飛機上睡死了。
隱約有感覺飛機起飛~等真正醒過來的時候~飛機已經在半空中飛了。


很短暫的日本行...但是有看到龍寶貝~我真的很滿足!
這次收獲很多很多~^///////^~
羽涼妳或許不知道~我真的有想過要跟妳一起去看w-inds.唷!
這次美麗的意外讓我如願和妳一起去FC了~^^~(笑)
還有和原本就認識的小光更加熟識了~^^~
接著是認識了momo~第一眼看起來像是慶飯的momo~其實超愛涼平!^^
學會了怎麼在日本的7-11刷照片~
還有吃了好吃的布丁~
 1683861082.jpg  
 
和涼平喜歡的零食←不知道涼涼現在還喜歡嗎?
 1683861081.jpg  
 
 
 
下次~就是夏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