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3861060.jpg  
 
 
時間過的好快...已經要邁向第九年了啊...
寶貝們~很開心再次因這日子而為你們慶祝(笑)


看著你們那麼的努力~
每次都覺得~喜歡上你們真的太好了!
或許你們身後的辛苦和犧牲沉重的壓著你們~
但是我仍自私的希望~能繼續看到你們努力的發光發熱!
支持你們的Fans好多唷!


涼涼Leader的身體要好好照顧~不要輸給了年紀(偷笑)
每次看到你說『年紀大,體力也變差了』~
我都覺得...你根本看不出來年紀大在哪裡!>0<
拿著你的照片去問別人~大家都會說你才十八、九歲...年齡詐欺(指)


阿太...我真的覺得你是w-inds.裡最好親近的人。
之前來台灣的那幾次...你真的很親切。
可能跟身高有關係吧?啊哈哈哈哈!(涼&龍:啥!?)
涼涼和龍寶貝會被歌迷埋沒看不到路~
但是你卻還是高高在上~不會被擋住啊!(笑倒)
最喜歡你的歌聲了~^^~難怪我最愛的龍寶貝那麼崇拜你~


龍龍寶貝...
有太多話想跟你說了...
不知道有多少次,在我認為自己撐不下去的時候~
能夠再站起來,堅持下去的原因都是你。
說真的,我這個人沒什麼目標...更不用談夢想或是願望。
走一步算一步,過一天算一天,平淡無奇的人生。
自從喜歡上你後,我的目標很明確~夢想和願望都很簡單...

【每年至少要親眼看你一次。】

因為這樣的決心,所以在很多方面我都變得積極了。
不管我的未來如何~在還能見得到你的時候~
我希望每一年都不要錯過...
哪天,真的無法看到你了...至少,不會有後悔~(笑)


從你們還是孩子看到現在...
雖然對我來說,你們到現在還是孩子...(w-inds.:抗議!)
對你們的喜愛已經是無法形容了。
..................
..................
老實說~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為你們狂歡十周年了!(笑倒)



w-inds.寶貝們~8週年~生日快樂唷!
希望你們能有一個美好的3/14!^^






...這次FC的週邊...
有內衣(貼身衣)!?
希望w-inds.穿那個出來跳舞!(笑倒)
搞不好會賣的更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