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664228.jpg  
 
驚喜一下吧!(笑)
不必多說,看照片就知道了。


今天笑的很開心!笑到肚子都痛了!
相約一起到我家看w-inds.的『Best WORKS』~
好久沒這樣了~真的很期待啊!>//////<
能這樣盡情的尖叫大笑...不必顧慮形象~真好!


所有的單曲PV全部看過一次~
『Forever Memories』真的是讓我們笑到不行!
還故意一直聊天不看電視螢幕...(笑倒)
共同決定跳過『Pieces』不看...
阿超說『那時期的慶太,讓我情何以堪啊?』太有笑點了>0<
『アメあと』也是看到短髮涼涼就跳過~
妖妖說涼涼留鬍子OK~但是頭髮剪太短了>0<
涼涼自己也知道Fans不喜歡他頭髮剪太短啦~
所以現在有在留長的趨勢了~(笑)


不管是哪個時期的w-inds.~都能讓我們大家為之瘋狂啊...
涼涼一直都很可愛很可愛~>//////<~
愛欺負阿太的我們~一直在欺負他的話題上打轉~
才發現...其實龍龍是最受保護的小寶貝啊啊啊啊啊─!
我彷彿看見龍龍在搖尾巴了←啥!?


今天瘋話很多~但是也聊了很多~彼此知道了很多事情呢!
這兩年彼此之間的改變,只有接觸過後才能瞭解。
不是旁人所看到、聽到的那麼簡單。
打從一開始,就是一起的。
起了爭執,繞了遠路...
儘管當時彼此有多生氣,有多不能諒解對方...
當時間一拉長,腦袋冷靜之後~
難過、不捨和後悔絕對比當時的怒氣多出好幾倍...


對彼此的不捨,我選擇回頭去面對。
妖妖你說過的~我們的歡笑比難過還要多...我同意。
我想這兩年,我們都經過了很多的掙扎和猶豫。
害怕對方的態度和想法~所以都沒有踏出去。
才會拖到現在這個時候...


可是!我真的不管其他人怎麼想。
要覺得好笑,要覺得無奈,還是覺得我沒救了~那都無所謂!
講難聽一點,這是我的事,我要怎麼做,干你屁事?
此時的我只知道~過去那些不好的事變成了一種警惕。
要繼續再學習如何相處,從新開始。


學會面對就是一種成長。
一直躲著,等待著的方式,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封閉而已。
雖然妖妖和阿超年紀小~但是她們一直都在成長。
我也曾經在她們那個年紀啊...
分開的這兩年~說真的,不知有幾次想回到過去的念頭。


我很清楚的感受到兩個孩子從學生跳到社會上的改變。
應該多點瞭解再下定論~不能理解的人就隨便。
當初是我擅自離開的...現在我回來了...>/////<


不管是w-inds.還是其他事情~
我都要繼續跟你們一起瘋!>0<




世界上的事總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如何確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呢?



阿超~今天有出了口氣的感覺吧?
或許哪天我會把那顆炸彈引爆?(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