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到開心大笑的龍龍。


龍龍退出了Radio Foundation...
這應該是他想了很久~考慮了很久才作的決定吧?
band的鼓手mitsuki在Blog上寫著『聽到時也嚇一跳』...
是很突然的決定?


忽然意識到...龍龍承擔的事其實很多~
為了演藝事業,為了w-inds.~
這只是他所作的犧牲之一...難得讓我們看到的犧牲...
其他私底下的一切犧牲,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了...


VF的關注也並非全無道理...
畢竟龍龍你是屬於w-inds.的一員啊...
雖然知道龍龍會選擇w-inds.是理所當然的~
我卻還是鬆了一口氣...或許是我身為Fans的私心吧!


曾經你為了Radio Foundation而在JUNON上缺席...
當時我很難過,胡思亂想的感覺你要丟掉w-inds.了...
很矛盾的...
這次你退出了Radio Foundation...
我同樣還是難過...因為那是你想做,也是喜歡的事...


目前看到的都是支持的聲音~但是負面的應該也是有...
他一定有跟謙馬商量過,才會在Live上宣佈這樣的消息~
希望大家能夠諒解龍寶貝所做的任何決定...


為了w-inds.~為了涼涼~為了阿太~
我相信這樣的決定,龍龍一定不會後悔的。
雖然說的很自以為~但是...龍龍你能選擇w-inds.真是太好了。


你曾說過『身為w-inds.的一員真是太幸福了』
希望這樣的幸福感能一直持續圍繞著你~
 
 
 
 1683861061.jpg  
最喜歡你燦爛的笑容了!
要加油唷!









龍龍你戴那朵小白花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