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賴了床(笑)慢吞吞的到樓下吃早餐~
早上快10點的時候退房~然後拖著行李到福岡的運河城去逛~
原來還挺近的唷!不過因為天氣很熱~走起來還是蠻辛苦的...
小軍買了給同事和朋友的禮物~
而我找到賣串珠的店~幫媽媽買了一堆串珠唷!(笑)


下午轉換到另一間旅館『東橫INN』~
地理位置非常的好!出來就是地鐵站和公車站牌~
不過房間好像訂錯了...床在兩邊,中間是廁所...
感覺被分開了~當初選錯了房型了...(汗笑)
應該要選另一個房型才對...


進到飯店我就先跑去浴室洗頭~
因為真的是太熱了~全都是汗...福岡真的好熱啊啊啊啊──!
稍作了休息後~差不多快要五點才出門。
日本的公車都很準時呢!本來還在想~是搭這一班嗎?
小軍看了車上的人說『對啦!你看~是Fans!』
果然啊~車上有好幾個年輕女生~
可以看到w-inds.的毛巾和包包...還有髮飾...(笑)


來到福岡サンパレス~好多Fans在排隊啊...
感覺跟臺灣不一樣~有種和平和諧的感覺...
看著日本Fans為了來看演唱會而所做的裝扮~
真的覺得她們好厲害~看的出她們支持w-inds.的心~
整個就是很開心唷!^^


會場外面有一個男生在跳w-inds.的舞~
好多女生圍坐在旁邊看~跳的不錯呢!(笑)
小軍說要去拍他~所以我也跟過去~
走近一看...還挺可愛的唷!年紀差不多15~16歲吧?
跳了『SUPER POVER』和『try your emotion』~
不過我還是想看本尊啊!可愛的龍龍!!>/////<


排週邊排到3樓去是怎麼回事啊?(汗笑)
離開場還有40分鐘的時間~不知道能不能輪到我買?
沒想到在開場前3分鐘輪到我耶!(驚)速度超快!
可是因為買的有點多~被請到旁邊慢慢的算價格...
拿到10張抽獎券...結果不好意思~全軍覆沒(苦笑)


小軍買了情色居家服(!?)布料最少卻最貴(笑倒)
沒弄清楚價格就買了~3800日圓~嚇了小軍一跳~^^~
不過...沒關係啦~因為w-inds.希望女生穿這樣嘛!
啊哈哈~我也有買~>///////////<~


開場是Spining Around~
先是四條白布(!?)像彩帶般的爆出來,
然後在半空中快速的飛回舞台!
一陣白煙後散去後~w-inds.穿著白色的服裝帥氣的出現了!


因為想仔細的看看龍龍~所以我拿望遠鏡...
龍龍寶貝...你...你可愛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啊?
好捲!好捲!短短捲捲的!好可愛!!!!(激動)
你根本是小朋友吧?很稚氣的感覺!


阿太現在已經不是大叔了!
變回帥氣的青年...可是...好像比之前更大一隻了?(汗)
很壯...魁梧?←這樣形容真的不誇張...
肩膀和胸膛的地方,比之前更壯更結實...


涼涼!金髮留長了!(拍桌)超好看!
金髮美少年啊啊啊──!(滾地)
皮膚好白好白...不管是臉頰、頸部、胸口還是手臂...好白啊!

雖然情緒很激動,可是開場我沒有哭唷!
反倒是我旁邊的這位哭的比較慘...(笑)
讓我想起去年的自己啊~^^~


最期待的是MC的時候~
涼涼脫掉連帽背心後,龍龍竟然要阿太穿...!?
龍龍還拿著自己的西裝外套遮著阿太~要他快點穿上~
可、是!
不好意思!阿太真的穿不下,卡住了!(笑倒)
阿太還硬要穿,結果不但仍舊無法穿,還弄的自己肩膀很痛...
我真的很擔心涼涼的衣服會被他撐破啊...(狂汗)
脫下來的時候~把耳機弄掉了,所以阿太跑回後台。
接著可愛的龍龍也藉故溜到後台去~舞台上只剩下涼涼一個人。
歌迷一直叫著『涼平!涼平!』
涼涼穿好背心,立刻很可愛的回應『はい、はい、はい!』


然後龍龍躲在後台開始用緩慢且低沉的聲音~詢問涼涼問題~(笑)
不時還發出『呵、呵、呵!』的奇怪笑聲...
龍龍竟然問了『千葉涼平君,你喜歡的女生類型是?』
全場尖叫啊!小軍說『尺度那麼大啊?連這個都可以問?』
只見涼涼害羞的笑著,在舞台上繞圈般的走來走去~
然後忽然往舞台前方走~舉起手指著台下的歌迷們~

『就是妳(們)!』

這樣突如其來的大喊著~歌迷們開心到快瘋掉~(笑)
我們是站在正中間~當然也是High到不行啊!>////////////<
然後看到涼涼害羞又燦爛的笑容...涼涼你真的好可愛啊!!

這次演唱會似乎有比較輕鬆搞笑的趨勢?
很好很好!w-inds.你們想跳到『吉本興業』去了是吧?(笑倒)
不管你們到哪裡我都支持你們啦!



這次...我聽到『十六夜之月』的時候~開始哭了。


Just for you
季節ガ色付ける想い出
いつか逢えなくなると知りながら
君を愛した


眼淚狂掉啊...
我知道自己必須要多努力才能夠這樣到日本去看Live...
雖然許下了一年至少見一次面的願望...
可是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將會看不到龍一...


『一年見一次』還被朋友揶揄說『妳是牛郎,龍一是織女』
就算到最後,織女還是不知道牛郎的存在...←這樣說很不要臉,可是我很難過...
往後的幾年~我還是想『一年至少見一次面』...
哪怕最後的最後,我連停留在他眼裡的一瞬間都沒有...


日子一年一年的過,離分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雖然不知道是哪一天,但是一想到就很擔心啊...


記得2007年是跌的很慘的一年~原以為會因此慢慢淡去~
但是沒想到喜歡龍龍,喜歡w-inds.的感覺還是沒有減退...
反倒似乎有...增加的趨勢?


在日本他們的話比較多~也比較愛玩~
龍龍對阿太說『頑張ってね!』的同時,用力的拍了阿太的肩膀。
阿太痛的臉部表情都扭曲了...真的很痛的樣子...龍龍你幹的好!
而龍龍知道闖禍了,立刻縮到旁邊去~
可是阿太這時一副『你死定了』的樣子走到龍一身旁~
然後用力的拍了龍一的背部~『啪』了一聲~全場歌迷尖叫啊...
龍龍立刻倒在地上不動了...(汗)


這天阿太打了龍龍的頭三次~加上背部這一下是四次...
你又打龍龍!又打龍龍!!(滾地大哭大鬧)
你那麼壯還這樣打我們家可愛的龍龍寶貝~
龍龍會內傷啦!>/////////<


此時,沒想到涼涼更壞~(笑)
故意走過去還踩了龍龍一下,假裝差點跌倒~
然後疑惑的說『這是什麼東西啊?』
還回頭很可愛的看著另一邊的阿太~
真的是笑死了!你們真的很可愛耶!(拍桌)


演唱會超過2個小時~真的很值得!>///////<
雖然捨不得~但是明天還有一天~所以~期待明天吧!


結束後的Fans散的非常快...好厲害唷!(錯愕)
在公車站牌等車的時候~被日本Fans問路了~(!?)
是兩個可愛的妹妹~啊哈哈哈!我們看起來像日本人嗎?^^
小軍立刻回答『日本人じゃない...』
對方有點嚇到的一直跟我們道歉~好可愛(笑)


之後我和小軍發現零錢不夠~就去跟剛剛問路的妹妹換~
湊了半天還是不夠~最後妹妹說公車上有換零錢的機器~
超棒!台灣應該也要跟進一下吧...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其中一個妹妹問我們從哪來的~
我們回答『臺湾』之後~她們很驚訝的直說『すごいい!』
她們是從熊本來的!距離還頗遠的~
然後問了w-inds.喜歡誰~


啊啊...真的很害羞~要跟日本Fans說自己的本命(!?)
我跟小軍互看了一下~
小軍指著我說『龍一』~我指著小軍說『慶太』...
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害羞什麼...(笑)
然後發問的妹妹是龍飯!(尖叫)
我立刻上前去跟她握手並說『謝謝』~
好開心啊!!!!>//////<是龍飯啊!!龍飯!!!龍龍你最棒了!(轉圈)


另一個是涼飯,小軍立刻『え─!』的叫著...(笑)
啊哈哈哈哈~這樣不行啦!現在是道產子的天下嗎?
兩個可愛的道產子越來越萌了!道產命的Fans越來越多囉!>0<


今年再次到日本看w-inds.~感受很深刻...
我已經不想再去探討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他們...
這是身為Fans才能瞭解的...
有種『不努力一點不行啊』的感覺。
因為!w-inds.是那麼的努力~不是嗎?


看著他們那麼多年了...
第一次追星就是w-inds.~我很慶幸也很幸運唷(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