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了天神~...太陽真的是超大的...(汗)
然後走去中洲川端~第一次進日本的神社...感覺...好奇特唷!
是叫『櫛田神社』唷!很清靜的氣氛~
神社的後門就在商店街約400公尺處~蠻不起眼的~


買了御守後~去吃了遲來的午餐~
是壽司唷!第一天就想吃的東西~終於吃到了!(大笑)
看了看時間~離演唱會還有一段空檔~所以去港口走走~
最後還是敵不過天氣嚴熱~回到演唱會會場~
躲在隔壁飯店一樓的咖啡廳吹冷氣喝下午茶。


今天我們有提早進場!坐在位置上休息...
前面的是香港人~我說話的時候被聽到~他們立刻回頭看...
我跟小軍馬上改用台語交談(大笑)好妙唷!在日本用台語對話~


今天的視野比較好唷!(笑)
龍一穿著褲襪...黑色的褲襪唷!(萌)
他還把牛仔褲的褲管撩起來給大家看!
一直說『熱い、熱い』的~腿超漂亮的!(激動)
緒方美人!你真是...太誘惑了...
所以昨天看到的不是內褲的邊邊~而是褲襪啊...(太太妳都在注意哪裡啊?)


軍:「男生穿那樣太熱會影響生育的...」
臣:「咦!?龍龍那麼厲害...」
軍:「哎唷~對啦對啦...(爆笑)」
臣:「應該沒問題啦!(笑)」


龍龍那麼活蹦亂跳的~他的精蟲(!?)應該也是活動力很強才對~
絕對不會輸的...←好像探討到很18禁的話題啊(狂汗)


延續前一天的戲碼~這次是阿太穿龍龍的西裝外套...
是OK的唷!龍龍的西裝外套阿太穿的下!不過是硬擠的...
雪國美人涼涼你的骨架真的太小了啦!!(指指指)←沒禮貌!
阿太穿上龍龍的外套~感覺很緊啊...
他很壞的轉到側面~然後把手伸長...袖子好短!(爆笑)
然後還將外套的釦子釦起來...真的很緊!超緊的!
阿太好不容易釦好了~龍龍竟然問他『什麼Cup?』
...媽啦!龍龍你這問題的爆點太大了吧?我真的是笑翻了!
阿太是D cup啦! D cup!(笑到在地上滾)


之後要脫掉外套~因為很緊不好脫~所以龍龍就幫阿太拉衣服~
當外套脫到阿太的手臂處時,龍龍忽然走掉說『接下來下一首歌曲...』
阿太錯愕的看著龍一,整個被衣服卡住的主唱真的是很好笑啊!
最後龍龍還是幫阿太用力的把那件外套脫掉~
但是不小心敲到麥克風~『砰』的一聲很大聲~兩人還互看了一下~
然後龍龍就假裝是中槍的倒在階梯上~腳還張的很開!(笑)
不知道為什麼,阿太還去壓他的肚子...



最後一段MC時~舞台上飛來了一隻蛾~停在舞台的地板上。
好像是涼涼先發現的~人好像對自己害怕的東西都特別敏感~
涼涼離的好遠唷!而龍龍走過去~蹲下來用手戳了戳那隻蛾~
蛾立刻在舞台上跑了一小段路後停下來~乍看之下有點像小強...(汗)
阿太站在旁邊看著~而龍龍忽然舉起腳,用力的『啪』的一聲踩下去!
當然是沒踩到啦~只是作勢踩下去而已~
不過...一旁的阿太忽然笑著説『我真的被你嚇到了...』
他被龍龍嚇到了啦~(大笑)


之後演唱會繼續進行著~才過幾分鐘而已~那隻蛾飛走了~
前排的歌迷有看到~叫著『飛走了!』
龍龍看了看確定蛾已經不在那裡了~就開始唱『摩斯拉呀~摩斯拉~』
啊哈哈哈~好可愛啊!真的好可愛啊!>////////<


我發現日本歌迷很乖耶...都不會吵著『再一次』~
結束就很乖的結束了...大概是因為是在日本吧...w-inds.是日本人啊...
其實結束了我很難過~表示我還必須在努力一年~忍耐一年~
才能再見到龍龍了...
有時候覺得,真的很辛苦~乾脆放棄算了~
但是w-inds.說過...

『如果是喜歡的事物,請繼續堅持,不要放棄。』

我是發過誓的~要支持你們到最後一刻。
再苦我都會撐過去~繼續當我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