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點小賴床...看著手機的時間...
台灣時間才剛過8點耶!>/////<縮回床上不肯起床。
但是這裡是日本耶!(拍桌)最後還是起來了...

軍:「你昨晚睡的好熟哦...我一直翻來覆去到2、3點才睡...」
臣:「咦?真的嗎?」

昨晚用手機播放歌曲~然後我是聽到睡著。

軍:「本來想睡了~但是阿太一直一直在唱歌...」
臣:「我的意識只到前面幾首而已~之後的都沒知覺了...」

說真的!我酒量真的很差!知道的人別再灌我酒了!>0<

今天的行程小軍都排好了!真像經紀人(笑倒)
打算用一日地鐵券從最遠的地方玩回來!

期待著飯店的早餐!>//////<果然很棒啊!
跟去年去北海道住的飯店裡的菜色差不多!
↓...一臉剛睡醒的樣子啊...
 43.png   
早餐很好吃唷!^^早餐真的很重要啊...←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吃了約30~40分鐘吧?真久...

從最遠的【姪浜】開始玩~
我們去了Marinoa City,裡面是很棒的購物天堂啊!
幾乎每一家都有折扣~而且店家都很漂亮呢!(笑)

其實我們的目的是去坐摩天輪啦!
 24.png  
 
Marinoa City有兩個摩天輪,一大一小~
很可惜的~大的摩天輪沒有開放~或許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吧?
不過沒關係!我們可以坐小的摩天輪!^^

當我們走近摩天輪時~發現有一個白色的車廂~裝飾的非常漂亮!
很好奇那到底是什麼樣的車廂呢?
忽然我發現旁邊的柱子上有貼海報↓
 29.png  
 
哦哦!剛好小軍是9月份的壽星啊!(驚喜)
跟負責摩天輪的伯伯說了之後~伯伯要我們等白色的車廂!
真是太幸運了!托小軍的福!可以坐到漂亮的車廂!

在等待的時候跟伯伯聊天~是很親切的伯伯唷!
天南地北的聊著~說我們是台灣來的~福岡好熱之類的話題~
等白色車廂來了~我跟小軍坐上去~
 26.png  
 
伯伯還親切的提醒我們『可以坐兩圈唷!』


↓這是親切的伯伯!感覺很可愛唷!
 27.png  
 
 
沒想到逛Marinoa City就花掉我們不少時間啊!
天氣很熱~感覺有點辛苦...(笑)
一直在吃冰...
 28.png  
 
 
 
再到【藤崎】
第一站是福岡塔!
 30.png  
 
在塔上~我很開心的到處亂跑~可是小軍有懼高症~不敢接近玻璃...
視野很好唷!(笑)能看到好多好多地方~
連等一下要去的巨蛋都看的到呢!^^
 42.png  
 
再來是福岡YAHOO巨蛋!
 31.png  
 
比起巨蛋~我對這家餐廳更有興趣...好適合龍龍的style!
 32.png  
 
這是巨蛋旁的【日航海鷹渡假酒店】裡的南洋風餐廳!
感覺很棒!我跟小軍享用了超級豪華的下午茶唷!(笑)
 34.png  
 
 
之後是【赤阪】
在福岡YAHOO巨蛋的我們不知道要搭哪一輛公車去【赤阪】~
所以問了旁邊一個小姐~她非常熱心的幫我們看公車路線~
雖然有找到一班公車可以去【赤阪】~但是車子要等將近20分才會來...
她建議我們搭公車到【唐人町】再坐地鐵到【赤阪】~
然後我們就跟她坐了同一班車~

在公車上~雖然她坐在前面單人的位置~
但是到了【唐人町】的時候~她回過頭來提醒我們要下車~
在我經過她身邊的時候~她遞了一張紙給我~
竟然是她寫給我們地鐵要坐哪一條線~在哪一站下車~
 33.png  
 
我跟小軍真的很開心啊!真的是好人!>///////<
下了車之後~在路邊一直對著車上的那位小姐揮手~
真的很感謝她啊~^^~


到赤阪去吃日本的路邊攤...好難得的路邊攤啊!(笑)
 37.png  
 
選了其中一家~~當我們再問菜單上的東西時~
老闆忽然叫來了其中一個員工...而這個員工忽然開口說『有很多種類』
我跟小軍兩個人互看了一下~立刻『え~』的大叫!是中文耶!
之後我們一直在討論『為什麼他會說中文?』

臣:「搞不好是只會說多少錢或是簡單的句子吧?」
軍:「啊...也許哦?」
臣:「不知道我們現在這樣說話~他聽的懂嗎?」
軍:「不然我們問他啊!」

一定聽不懂吧!我還故意說『先生你很帥唷!』(笑)

超好吃的拉麵!
 38.png  
 
阿太不吃的明太子!
 39.png  
 
煎餃?...很小很可愛的煎餃(笑)
 36.png  
 
付了帳後~我們就去問路順便問他是日本人嗎?~
沒、想、到...他是『America』!?
意思是...中文、日文、英文他都OK!?
嗚哇啊啊啊啊──!剛剛我說了我說了...他都聽的懂!?
剛剛小軍用英文也虧了他幾句~他更是聽的懂!?
之後我們是趕快溜掉~(笑)


接著是【天神】...
晚上到天神的新天町去玩~看到了很棒的街頭現場Live!
 35.png  
 
團名是『Happy Nine』~三個大男生!實際上年紀都比我小四歲...
 40.png  
 
主唱的聲音很棒啊!聽他在唱歌感覺好像看到阿太一樣...
雖然還是阿太的聲音比較有特色...
歌曲都很好聽,而且主唱的氣很足~飆高音時也很穩~(拇指)
鼓手好帥!>///////<(激動)

他們有自己錄製CD唷!因為很好聽~所以我買了!^^
然後問了能不能合照~答案是『OK!』不過要我們等一下。
我跟小軍還在想~要等什麼呢?
沒想到是去叫團員過來一起合照~(驚)

主唱走過來看到我們時還『え~』的叫著~他認得我們~
因為剛剛他在唱歌時~我用DV全程錄下來啦!
他有發現我的鏡頭唷!我是站在側邊~他瞄了鏡頭好幾次(笑)

鼓手、超帥的鼓手迎面走來~我真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所以一直往後退,一直往後退...
沒注意到地上有約三公分的落差,後退到差點跌倒~(驚)
他們四個男生立刻伸手準備要扶我,好!我有嚇到,真的!
合照完他們還跟我們握手...>////////<...鼓手真的很帥...

我們離開後~討論著這個不錯的團體~

臣:「那個鼓手真的很帥啦!我一直後退...」
軍:「你差點跌倒!」
臣:「我看到龍龍也是一直後退啊!」
軍:「那意思是~那個鼓手跟龍龍是同等級的?」
臣:「呃!?不是!龍龍當然是第一...呃...」

龍龍是第一啊!是第一是第一!龍龍是第一啦!!(在地上打滾)
...可是那個鼓手好帥...←!?
最後做了個結論~就是...『小臣有被那個鼓手電到!』
哇哈哈哈哈哈!日本真的是很美好的地方啊...








嗯!其實在天神這地方發生了小插曲~
當然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而且是我們的第一次唷!←說的好曖昧...
會另外寫篇給小軍的秘密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