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幾乎都沒睡啊...好像只睡了1~2個小時...
睡前還跟小軍看了『のぞき屋』~我是看到睡著(笑)

泛亞的計程車很不錯!我預定的時間是早上6點~
但是司機大哥在5點45分就到了~(大拇指)
所以我們在6點半左右就到桃園機場了。
吃了不怎麼樣的早餐...然後準備出境去搭飛機。
長榮航空的KT班機唷!
 1123657380  
 
讓第一次出國的小軍坐在窗邊感受一下~
剛好是機翼旁呢!(笑)
1123657379.jpg   
 
這次我的情緒還算穩定。
到福岡只需要1個小時50分~所以中午的時候就到了。
福岡非常熱啊!一出機場看到36度的時候...傻眼了...
來接機的長榮航空小姐非常非常的親切~
跟我們解說了好多好多事~也介紹了福岡好玩的地方~
還幫我們拍了合照!^^
 未命名.png  
 
最後和我們一起搭車送我們到博多車站...


住的是博多車站旁的『博多全日空飯店』~是間很大的飯店!
抵達飯店的我們都有點累了,所以稍作休息~胡亂的拍了幾張照片~(笑)
把我要送龍龍的禮物拍下來!(笑)
是 dunhill 的淡粉色領帶唷!
 3.png  
 
一定很適合龍龍啊!>/////<他打領帶真的、真的很帥!
寶貝龍龍現在的穿著已經越來越男人了呢!
但是...個性卻還是小孩子...很可愛唷!

這是去年自己做的龍龍應援扇!>////<帶到日本去了!(笑)
 2.png  
 
 
晚餐時間去逛了飯店附近的二手店~
很多CD~漫畫和書都賣的好便宜啊!不過我們都沒有買(笑)
出來卻發現...下了大雨...

臣:「一定是w-inds.到福岡了...三個雨男...」
軍:「對!一定是他們來了。」
臣:「真正的雨男應該是阿太吧?」
軍:「不對吧?慶太是晴天王子耶!」
臣:「咦?哪是?他是雨男啦!以前某次要拍雜誌照...」

那次拍照~龍龍跟涼涼先拍都沒下雨~
輪到阿太拍就下大雨...工作人員都說是阿太的關係~

可是小軍說,阿太單飛時~某次要拍攝的時候也是下雨~
但是當阿太到拍照現場時~天氣就放晴了!

結論是...在w-inds.裡的阿太是雨男~
而單獨一個阿太就是晴天王子~

軍:「是晴天肌肉男!」

這個好啊!(拍桌)這個名字非常好!就這樣決定了!
(慶:不要擅自幫我取外號!####)


逛了博多車站周邊的店家~吃了好吃的拉麵~^^~
 5.png  
 
湯頭很好喝~可是有點鹹...(汗)難怪桌上有一壺冰開水啊~

還去吃了冰唷!因為天氣真的、真的太熱了...
↓看起來有點man的感覺...(汗)
 16.png  
 
 
吃飽後就回到飯店休息~洗澡...
天氣真的是熱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汗)感覺很累...
在我洗澡的時候~小軍累到睡著了(笑)沒辦法~她昨晚都沒睡嘛!

等她小睡一下~醒來是日本時間晚上九點多了~
我們準備出門去居酒屋~^^~晚上天氣比較涼快~我們繞了好多路~
最後進入一家看起來很漂亮的居酒屋~^^~
點了好吃的串烤還有優格飲料...

↓串燒盛合せ
 12.png  
 
↓おづくり出し卷明太チ-ズ
 13.png  
 
↓北海道いかめし
 14.png  
 
 
這是慶祝懶熊五歲的限量版商品~
在日本的7-11用五百日圓抽到的唷!(笑)
10.png   
 
在來居酒屋的路上~在便利商店買了好多零食唷!^^
 11.png  
 
 
因為隔天要早起~從最遠的地方玩回來~所以沒有待太晚就回飯店~
才一走出店家~我就開始覺得身體有點發熱~明顯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心跳~
這是喝了酒之後的症狀...我對酒精很敏感...
沒想到剛剛的飲料裡有加一點點的酒!?
我跟小軍說飲料裡有酒~她根本沒感覺~而且完全沒事嘛!>0<
酒精讓我晚上睡的非常好!(笑)很快就入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