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時候...?
我記得~在喜歡上w-inds.的時候~
我的世界就開始跟著他們一起轉動。
嘗試了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夜排~第一次接機~第一次看演唱會~第一次加入歌友會~
第一年來開演唱會時還曾經半夜追過車~那也是第一次...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我開始在尋找~任何我遺忘的事...
能連接w-inds.的那種感動~
一定有什麼是我忘了~所以現在才會這樣。

回頭算算...喜歡w-inds.已經五年~
在遇上w-inds.之前~我的荒唐生活過了三年...
真正追溯起來~是八年前...(好像在講故事唷!)
那段荒唐的歲月,說真的~不堪回首...
那三年~朋友都對我搖頭嘆氣...
那三年~我彷彿無可救藥般的盡做些傻事...

直到某天~朋友拿了w-inds.的THE SYSTEM OF ALIVE給我看~
跟我說『這個團體不錯唷!』
一開始~我沒有放在心上~還回答『他們長的好奇怪!』
朋友只跟我說『如果有空可以買來聽聽看...』

不知道過了多久~在廣播聽到『SUPER LOVER』這首歌~
只覺得這首歌很棒~所以記了他們的團名『w-inds.』開始尋找他們的CD...
根本不知道那就是朋友那時候介紹我聽的團體~

當我去唱片行的時候~問了店員~找到了放置w-inds. CD的地方~
猛然看到了朋友拿給我看的那張CD~心想『是他們唱的?』有些驚訝~
就先買了THE SYSTEM OF ALIVE回家聽。

一開始~根本不知道主唱是誰~哪個是誰的聲音...
有些混亂的聽了一遍後~那張CD就被我放置在一旁~
說真的~沒有特別的感覺。

直到我跟朋友去逛街~無意識的來到唱片行前~
朋友說想看一下~我就進去亂晃~然後看到了『SUPER LOVER』的單曲~
就掏錢買了...因為那時候~這首歌真的打歌打的很兇啊~(笑)
我還問了朋友~唱歌的是哪個?
朋友就幫我解說~那時候~是我第一次對藝人有興趣。

反覆聽了『SUPER LOVER』之後~我把之前買的那張CD找出來聽~
然後漸漸的開始有想瞭解他們的念頭。
同時~我也抱著『能轉移助意力~回到正常的生活』這樣的想法。
當2004年的演唱會DVD出版時~我跟著朋友去買了~然後當天回家就放來看~


對了。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
對他們的喜愛急遽加溫~就是從看了2004年演唱會的DVD那天晚上開始。
看了一次、兩次、三次...不知道是第幾次之後~
我的視線開始只鎖定某一個人~他就是緒方龍一。
雖然一開始,他的外型的確沒有像涼平那樣讓我驚豔~
也沒有像慶太那樣引人注意的身高還有特有的歌聲~
可是我就是注意到他了。

因為他臉上的笑容...他在跳舞時,真的很開心的笑著~
唱RAP很投入時~自然展現的肢體動作~情歌時的深情表達~
還有幕後花絮裡,活蹦亂跳、調皮搗蛋的孩子個性...
當我真正尋找關於w-inds.的相關消息時,我知道的又更多了~

他有時候會不看場合的亂講話且有點沒大沒小的...
會做一些讓人覺得『你在幹嘛啊!?』的事情...
看了雜誌訪問~知道他常和慶太吵架~也常惹涼平不高興...
雖然如此~看了一些工作人員們的說法~卻也知道他對工作很認真...

我之前也說過~我看到的緒方龍一~絕大部份是VF包裝出來的。
我真的不知道~他私底下到底是什麼樣子~就算我如此喜歡他~卻還是不知道。
也可能~我喜歡上的只是VF包裝出來的他,而非真實的緒方龍一。
就算他面對著歌迷~說的都是很溫柔的話~覺得每個女生都很棒~
可是實際上~他還是喜歡漂亮的~喜歡溫柔可愛體貼的女生~這是不可否認的。←離題了。

也可能~龍一對人的溫柔~是因為VF的形象包裝。
就算是這樣~他還是把我從過去的生活裡拉回來了。
大家說我對龍一的喜愛真的是熱烈又瘋狂~
可是這陣子我想到~我所看到的都是身為藝人的龍一~
所以這樣的喜愛~並不代表我真的喜歡他這個人...太過表面了...
無奈我無法接觸他私底下生活~只能繼續這樣下去...


暫時遺失了最初的感動~
可是從以前一直到現在~我都很感謝能遇到w-inds.唷!
雖然有些不愉快...(笑)
希望今年夏天~能讓我回到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