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下雨啊...(攤)
不過我還是跟花花約好一起去吃火鍋~
還陪我去豐華拿抽到的B賞~是CD月曆唷!
不過圖片都是這次精選收錄的單曲的圖片~還算不錯啦!
最後是到我家去玩!花花家離我家還蠻近的~^^~
她一進我房間就直說羨慕~因為牆上都是w-inds.的海報~
她家不能貼~因為房間是和姐姐一起共用的~會挨罵~

我還抱我家的大咪匠給她~然後開始放w-inds.的音樂~
然後給了她一個神秘禮物(笑)本來是想3月再給她~
不過既然已經到我家來了~我就順便拿給她了~
而月影的~就3月的時候再給她囉!^^

這次的房間大改造~我買了6個櫃子放漫畫...其實還是放不下(笑)
然後私心的讓w-inds.的CD和DVD放一格...感覺好空唷!
所以~意思是我還可以繼續買就對了!!(笑)
音響的擴音器與音箱都擺到高的地方去~
放CD播放的那台機器~我放在下面我按的到的地方~超方便~
和花花一邊看w-inds.的週邊和場刊~一邊聊天~
然後還看了很多很多很萌的照片~所以時間過的很快呢!

差不多晚上九點的時候~我要送花花回家~
沒想到乾哥他們打電話來說要去唱歌...真是會選時間耶!
送花花回去後~我就直奔KTV...
當然~和他們晚上約去唱歌很平常~不過...

當時我把手機放在桌上~乾哥看到了就拿去看~
一掀開~我的手機桌面如下:
 
 1123657323  
哥:「這是誰?」
臣:「寶貝啊!」
哥:「你男朋友哦?還蠻帥的耶!」

哇!心情真爽!我笑的超開心的!
乾哥看我這樣笑~覺得不太對勁...

哥:「不然是誰啦?」
臣:「就是寶貝啊!(開心)」

這時~一旁的Andy靠過來一看~
笑了一下說「是w-inds.啦!」

哥:「...哦~」
臣:「不然你說誰是我男朋友?」
哥:「這個啊!」

他竟然指著中間的橘慶太!?

臣:「媽的!為什麼是他!?為什麼不是旁邊兩個其中一個?」(抓狂)
哥:「等等!旁邊那兩個...不是女的嗎?」
臣:「什麼女的?人家都是男生!」
哥:「頭髮留那麼長...」
臣:「誰說長頭髮的就是女的?」
哥:「就很像啊...(無辜)」

好!我原諒哥哥...因為他是把龍龍和涼涼當成女生~
所以才會說阿太...嗯!這解釋很合理~所以OK!

臣:「你覺得中間那個帥?」
哥:「還挺帥的啊...拐你們這些女生正好。」
臣:「...我沒被他拐到好嗎?不過人家都說他像牛郎。」
哥:「牛郎?(笑)他還早哩!看那個樣子...」
之後哥哥說的那些~我怕寫出來會得罪慶飯~所以...
還是保留好了...(汗)不過聽完哥哥說的話~
也是啦!阿太他真的...還是繼續當藝人就好...
(慶:我從來沒說過我要當牛郎啊!>0<)

我再給他看另一張照片...
 
1123657322   
臣:「哥哥!你說像女生的那兩個是他們唷!」
哥:「...是哦...完全不像...(汗)」

好啦~哥哥愣住了啊!(笑)
我興致來了~將桌面換回第一張圖~然後開始發問~^^~

臣:「你覺得我喜歡哪一個?」
哥:「(看著手機螢幕好一會兒)右邊那一個。」
臣:「Andy!你覺得我喜歡的是哪一個?」
Andy:「...中間那一個。」

哼哼!兩個大白癡!>0<我真想翻桌!

臣:「不對不對!你們為什麼都猜錯!」(再抓狂)
哥:「是左邊那一個哦?」
Andy:「看不出來他哪裡帥?」
哥:「對啊!」
臣:「你們懂個屁!他的帥你們不瞭解啦!」(大吵大鬧)
Andy:「哦!好好好,我們不懂!」
臣:「Andy大笨蛋!哥哥說是右邊的我還覺得OK!你竟然猜中間的!?>0<」
Andy:「有差嗎?隨便啦!」
哥:「我再看一下(拿著手機看了好一會兒)...還好耶!」

機車!超機車的!我怒了!>//////<
吵到後來~我說要拿演唱會的DVD去Andy家看~
非要他們瞭解w-inds.的魅力不可!
為什麼選Andy家?因為Andy的房間裡有超大螢幕的家庭劇院啊!(笑)
Andy很乾脆的答應了!還說要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哥哥卻打死不從~一直說沒興趣...

哼!臭哥哥!我看你會說涼平,搞不好他是你喜歡的類型吧!
你們這兩個大笨蛋!>0<

給我仔細聽好!龍龍很棒!很帥!又很可愛!
等看了DVD後~你們這兩個笨蛋就會知道了!
等著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