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就這樣悄悄然的淡掉~
那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雖然我跟往常一樣~每天聽著w-inds.的歌~
像以前一樣,每天上線看w-inds.的消息~


可是!


...我找不到那最初的感動。
『龍龍你好帥!』這句話,最近變少了...
以往『龍龍』這兩個字,我每天都會喊個幾次~現在也沒有了...


是哪裡不對了嗎?
難道...喜歡w-inds.已經五年了,夠了?
還是說...現實讓我看透這一切,該止步了?


2007年是很傷的一年。
可是,現在明明已經是2008年了啊!
我的計劃、我的夢想、我的約定...都在進行中。
忽然在現在這個時候,我沒有鬥志了。


時間沒有治好我。
我找尋著追w-inds.、支持w-inds.的意義何在。
過去,他們給我好多力量,讓我排除萬難向前走。
同時,他們也給了我最嚴重的一次打擊。
否則,我不會到現在都還耿耿於懷。


把演唱會的DVD翻出來看,感覺還是沒有回來。
會讓我情緒激動的,只有幕後花絮在北海道的那段...
我會回想起,那時候在日本看到w-inds.的時候...


好像已經到盡頭了...有沒有什麼更強烈的刺激?
讓我找回當初瘋狂愛上w-inds.的感覺?
讓我回到,只要看到龍一的照片就會傻笑的時候?


快要變成過客了...
我好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