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這時候了!>0<

每年的12月,我都好期待12/17這一天!
一直都在倒數(笑)我真的等不及了~^^~


我可愛的龍寶貝!
看著你那麼多年了,實在找不出不愛你的理由...
曾經我是比較喜歡涼涼的~因為當年他清秀的好可愛~
可是看了2003年演唱會DVD裡的那兩首歌...
『SOMEHOW』和『Baby Maybe』...
我對朋友說,從此之後,我就是龍迷,絕對不會動搖!

『為什麼喜歡龍一?』我已經被人問過不知道幾次了...
我承認我費盡心思的在喜歡他,支持他~
但是旁人總覺得,不過就是偶像明星而已...
不過這都沒有影響到我喜歡他的心情(笑)

雖然啊,今年這次的台灣演唱會,我跌跌撞撞的~失去了很多~
失望、沮喪和難過曾經佔據了我所有的情緒...
可是卻又慢慢的從龍龍的歌聲中找回動力和勇氣~
我不可以,也不可能輸在這裡。
如果我此刻投降了,就沒有資格再去喜歡龍龍了。

回頭看,好幾年了...
有獲得,有失去,唯一沒有變的就是...還是最喜歡龍龍了!
這樣的心情有時候都會讓我激動的想哭...

許下了『希望每年至少可以見到龍龍一次!』的願望~
連續四年,都有看到可愛的龍龍呢!^^
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下去!
我說過,會支持到最後一刻!

龍龍!你即將22歲囉!長大了呢!^^
希望你能一直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
也謝謝龍爸和龍媽給了我們這麼可愛的龍龍!(笑)

最棒的緒方龍一!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