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樣的...
我的電腦就這樣...壞了(攤)

昨天早上一起床~照慣例是先開了電腦後再去刷牙洗臉~
當我梳洗完畢後回到房間~電腦是OK的~
然後照慣例對著牆上海報裡的龍龍~喊了聲『龍龍』~
怎知電腦忽然『啪』的一聲~螢幕不見了...(汗)

要重開寫不能開,要強制關機也不能關...
幹的好啊...連光碟機也沒反應...

晚上哥哥幫我弄電腦~除了硬碟以外~好像主機板也有問題~
我好害怕我裡面的檔案會不見...(哭)
先叫哥哥幫我看裡面的資料還在嗎?
我的圖檔、影片、照片加上4年多以來的新舊文章...
要是全不見的話,我一定會哭死!尤其是RING寶貝給我的龍寶貝脫衣檔...
後來哥哥說裡面的資料都在~沒有不見~還好!

再來就是等堂哥幫我弄電腦了...
暫時要借用哥哥和爸爸的電腦~
現在就改玩Wii來打發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