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緒方龍龍的生日!我期盼今天好久了!
可惜的是我今天還是要上班...還好是早班(笑)

下午快下班的時候,月影來找我~帶給我花花要給我的禮物~
我跟他說,晚上我約了花花一起去吃火鍋~
可是月影有門禁~所以無法成行~
我們說好了3/14要一起出去!絕對要玩的很瘋!

之後是和小奕、Vicky和花花一起去吃火鍋~^^~
其實我很High啊!(大笑)今天是龍寶貝的生日嘛!
還硬要大家去把飲料添滿~然後舉杯~

臣:「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奕:「我家涼平生日!」
花:「今天是龍一的生日!涼平是明天滿月啦!」
V:「對啊!明天滿月!」
臣:「祝龍龍生日快樂唷!」

我每年都期待著說這樣的台詞!
每年的今天都想問『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然後舉著飲料大喊著『龍龍生日快樂!』

今年我沒有哭。因為我已經盡力的為龍龍慶生了(笑)
更開心的是,我已經確定明年能夠再到日本去了。



最棒的龍寶貝!
這幾年來,我已經確定我是很認真的在喜歡你。
因為你總是那麼耀眼燦爛~從你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我看到的只是w-inds.裡的你,由經紀公司包裝出來的你~
真正的你,不是藝人的你...我覺得,我一輩子可能都沒機會看到。
可是!這樣已經夠了。不管是那方面,那都是緒方龍一。
能在短短這幾年知道你,認識你~就算只是那一小部份,我都很感謝!
就算我只是小小的Fans,你的Power還是傳達到我心深處了。
你真的影響我好多~讓我敢說、敢做、敢追尋...
所有勇氣與動力,都是你給我的~你就是那麼有魅力(笑)


這是我為你慶祝的第五個生日...
不管多少年,我都會在這天說聲『龍龍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