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我沒有真實感。
我不敢相信他們真的來台灣了。


十號週六,和拉鍊、釦子、Vicky、小軍和軍哥(笑)會合~^^~
一起去看了w-inds.演唱會。
我很High!尖叫到沒力!
這天,慶太的狀況不太好,唱到message的時候,高音出不來。
雖然他脫了...但是龍龍沒有脫啊啊啊啊啊!
涼涼也沒有倒吊在鋼管上啊啊啊啊啊啊!


安可曲太少了...第一首是新單曲Beautiful Life~
第二首是美麗風采~沒有做『そんなの関係ねぇ』這個動作...
最後一首安可是Fire Flower...只有三首(嘟嘴)
而且嚇了一大跳...慶太的聲音好沙啞...(狂汗)
才真的意識到,他的狀況真的不好...


十一號的演唱會,我一直很擔心,不知道慶太的狀況怎麼樣了?
會不會跟前一天演唱會一樣~聲音出不來...
不過很感謝慶太的努力!第二天比第一天好多了!
message的高音有唱上去,SOLO時背心也撕破了,再次露點!(笑倒)
龍龍在啦啦隊空拋時,把鞋子甩了出去...好像有砸到歌迷~^^~
涼涼第一次的地板動作沒有撐起來~不過第二次的做的很完美!
中途還唱歌幫涼涼慶生!^^涼涼你真的很可愛呢!
23歲不算老啦!而且你看起來就是十幾歲的樣子!沒關係的!


唱美麗風采時,真的做了『そんなの関係ねぇ』這個動作!
超級可愛!龍龍來不及跟上,所以只踩了兩下~^^~
之後大家狂喊安可,然後一直踩地板~
全場很有節奏的『碰、碰、碰』~超級震撼又有力!
然後龍一很可愛的大喊『OK──!』全場再尖叫!(笑)


看完演唱會出來,超失落的...想到他們明天就要回去...
我也要恢復正常的生活了...
期待明年的演唱會啊...每年都有美夢(笑)
明年的日本!我一定會再去的!


這次...很多美好的事都留在心裡~沒有寫出來...
看清了很多事,也做了很多重要的選擇...
w-inds.!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