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警車。
驚訝吧?(笑)哇哈哈哈哈哈!
和幾個網友約在板橋江子翠捷運站,要去找債主。


跟他買演唱會門票,卻遲遲不寄票~
現在演唱會都過了~說要退錢也沒退...我整個怒到。
之前他有寄4張票給我,上面有地址~我們四人準備好找上門。
商量好要先去警局找警察幫忙找那個地址~
我跟小冠子坐上警車去找地址~心情很High←明明是要去討債...
不過地址卻是錯誤的...(攤)
我不死心!請警察載我們到另一個地址找~果然找到其中一個賴小姐!


剛開始對方不開門,說那個賣家洪小姐是他朋友~
要給我們電話號碼~我說『我要找本人!不要電話!誰知道會不會再變空號!』
於是他朋友就只好進屋幫我們聯絡那個洪小姐。
我和小冠子超開心的!

臣:「警察先生我可以擁抱你一下嗎?我們真的找到了!」
冠:「我也要擁抱一下!」

我們也不管警察先生有沒有答應~我們就撲過去抱了他一下!(笑)
然後賴小姐請我們進屋,說洪小姐在電話線上~要我們跟他說。
本來想說讓小冠子去講就好~小冠子卻說『你的金額比較多~你來講!』

洪:「你是哪位?」
臣:「我是緒方臣!」
洪:「那些錢我明天會匯給你...」
臣:「我不要你匯!我現在就要拿到現金!」
洪:「可是我現在...」
臣:「我不需要聽你說那麼多藉口!我不要等,現在就要錢!」

我再三的聲明,一個小時後他沒拿錢到江翠警分局~就等著挨告!
然後我跟小冠子又搭著警車回到江翠警分局。
四個女生在警局裡天南地北的聊著,而且說好等拿到錢之後,要買飲料請警察。
小冠子他們說我穿黑衣服~感覺真的像是討債的!(笑倒)
還說我氣勢整個就是很強(江湖味很重?)...廢話!我的金額有5位數耶!

果然在不到一個小時之內,那兩個人出現了。
退錢給我們~我還去查了一下戶頭~確定有入帳。
看來是因為看到警察~發現事態嚴重~所以才趕緊處理吧!
真討厭那處理事情的態度!什麼事都要拖!什麼事都要等!有夠討厭!
我也沒有跟那兩個人講話...因為我很不屑!理由藉口一堆!
要不是約在警局~我想~我肯定會破口大罵...

對方還要我們寫已收到錢的字據~警察說乾脆請調節委員會來寫和解書~
對方立刻說耐麻煩了,不用了~然後就匆匆的離開。
拿到錢~誰還想再去聯絡你們啊?吃飽沒事幹啊!無聊!

買飲料請警察之後~我們走向捷運站各自回家。
留了即時和MSN給他們~這次是很好的經驗~交到了朋友!
下次可以一起去看演唱會!很謝謝你們的努力~才有辦法把錢拿回來!
絕對不會再去網路上買票了!(拍桌)


sonny6782←這是賣家的yahoo拍賣帳號!
他處理事情的態度...非要逼急了才會去處理。
一拖再拖真的很沒誠意!大家多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