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乾哥的新家...
他說我是他新家的第一個客人!(笑)
很開心他要結婚了!我特地去拿紅帖~^^~


聊天聊到一半,忽然...

哥:「妳11號那天會來嗎?」
臣:「呃...」
哥:「沒關係!有什麼事妳可以說。」

我告訴他,之前Andy開玩笑的問我~
如果婚禮和演唱會撞期了...

哥:「我知道啊!妳那時候說要去演唱會!」
臣:「...可是...真的...撞期了...(小聲)」
哥:「日本的...?」
臣:「對...」
哥:「是那個w-inds.吧?」

靠!我超驚訝的!>0<哥哥竟然很標準的說出『w-inds.』


哥:「我有看到電視,就11/10、11兩天嘛!」
臣:「...對...」
哥:「沒關係!我瞭解妳的個性啦!不勉強妳來,之後再找一天出來吃飯或唱歌吧!」

其實當下...我真的超愧疚的...
哥哥真的對我很好啊...喜帖還特別挑有放照片的給我...
可是...演唱會我真的非去不可...因為,龍龍在那裡。

之後說到我最近的上班情形...我一邊哭一邊說給他聽...
真的...壓力很大,好多好多委屈...全都擠在這兩個月...
越是想做好就越做不好...
哥哥安慰我要放輕鬆點,平常心就好...
還要我跟老闆好好講~態度不要太硬...
哥:「妳的個性我知道,但是要慢慢講,講清楚,不要意氣用事...」
第一次這樣跟哥哥講事情...因為時間太近累積起來的壓力...
哥哥也說第一次看我哭成這樣...(苦笑)
我是真的很難過...
想想也跟了這個老闆快五年了,這兩個月所發生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忽然都不能理解我所處的狀況了...

我很明白這並不是只有低潮期那麼簡單...
當我照著公司的處理方式去處理事情,客人不滿時...
老闆為了要安撫客人~要趕快解決事情~然後犧牲我這個員工當炮灰...

然後我要的假不讓我休...我追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好歹追星已經四年多~過去那些老闆都知道...
現在不准假真的讓我覺得...你是因為這兩個月的事~所以不准假吧?

可是我所有行程都弄好了...該買該訂的東西都處理好了...
如果真的不准假~那就真的是Bye Bye了...
走到這一步,彼此都不願意吧?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去接機...我要去接龍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