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了演唱會的DVD~也和很久不見的朋友見了面~^^~


回到家就霸佔了電視~^^~強迫我媽咪和大嫂跟我一起看!!!(大笑)
w-inds.真的好帥唷!看到龍一時我好激動啊!>0<汗水淋漓的好性感...
涼涼還是那麼白皙~雖然還隱隱約約有鬍子...(汗)


最重要還是幕後花絮的DVD啊啊啊啊───!!!
我喜歡看他們胡鬧時的樣子~^^~
那個大肉包...龍龍你咬的好大一口啊!超可愛的!!!>0<
那是偽裝成肉包的饅頭吧?(大笑倒地)


涼涼啊...你...你站的地方都沒有地心引力的哦?(汗)
可以這樣翻~這樣轉...其實你是無重力星球來的吧(!?)


三人吵架的畫面讓我笑好久!!!!^^龍龍還『不要碰我』ㄌㄟ!
真是...啊哈哈哈!該怎麼說?阿太一臉很兇的樣子!(兇屁啊!)
還推了龍龍一下!剁斷你的手唷!還是你要斷別的地方?(笑)


幼兒園啊...阿太抱那個寶寶的時候~真怕寶寶被他捏死...(笑)
不過看阿太這樣~連聲音都變了...還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
自己趕快生一個來玩吧!!←跟誰生啊?(狂汗)
不然叫勇太快結婚~生一個給你玩好了~


龍龍你真的...還『龍大人』哩!
歌迷是很樂意這樣叫你啦~但是小朋友才不理你哩(笑)
推車車和揹育兒袋...還挺適合你的唷!看你跟小朋友玩吹泡泡時~
總覺得...你自己也是小朋友~都一樣啦~都一樣啦!!(笑倒)


涼涼...我還以為會弄哭小孩的是阿太或是龍龍~沒想到是你啊~^^~
不過看你趴在地上的時候~那個身材真是好啊!!屁屁翹的沒話說!(大拇指)
...不過有一個捲毛小孩超挺涼涼的唷!他還抱住涼涼的腳哩!
小小年紀的...眼光還不錯唷!知道涼涼的魅力?(想太多)


阿太買尿片那一段我笑翻了!!!^^
涼涼還說『w-inds.的慶太去買紙尿片』~自己笑的好大聲~^^~
龍龍聽到也是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啊哈哈哈哈!
你們三個!買尿片而已啊!未來你們也是要替自己的小孩買啊!>0<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誰說買尿片是家庭主婦的責任?
w-inds.寶貝們需要再教育一下~(笑)


很過癮...越來越喜歡他們了!^^喜歡上他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