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6398785.jpg  
 
 
今天是緒方龍龍的生日!>0<我真的是玩的太開心了!


看到了久違了的w-inds.
心裡真是亂感動的...一直在心裡大叫著『好久不見!好想你們!』
果然還是三個人一起的是最好的。


唯有他們聚在一起,才能讓所有歌迷那麼的瘋狂尖叫~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是...看到他們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實在沒辦法用言語形容...


我真的很想念他們。小別勝新婚...果然啊!
那股感動和衝動全都再次覺醒了。
不知道忘了多久的那份悸動,全部都找回來了。


雖然過了今天就要再等明年,但是我相信我會一年一年的替龍龍慶生。


今年啊~我沒有再哭了。(笑)是笑的最開心的一次生日了。
沒有心疼的感覺,沒有不捨的感覺~
龍龍生日~果然要替他做些什麼慶生的東西~才不會覺得寂寞呢!^^
很棒的生日!就算主角不知情,但是還是幫他慶祝的很過癮!


龍一!最喜歡你了!21歲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