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那篇聖誕賀文並不代表我接受了慶太的單飛。


只是因為想寫而寫。


我當然相信龍一和涼平力挺慶太,
但是絕不相信他們沒有負面的情緒。


如果說沒有,那是騙人的!


我們不得而知,但是至少會有寂寞的感覺吧?
對未來的事所充滿的不安的感覺。
因為!他們也是普通人,普通的大男孩。


五年多以來一直都是三個人的w-inds.,
這段時間忽然變成龍一和涼平兩個人...多多少少會寂寞和不習慣吧?
他們自己也說過,彼此的存在是理所當然的自然。


雖然心疼,但是卻相信龍一和涼平將會有更棒的表現。
會有不輸慶太的表現。


所以,不要被我所寫的東西誤導了(笑)
我還是堅持我原本的想法,不會改變也不想改變。


要力挺他是你們的事,與我無關。
我力挺的,是w-inds.,還有緒方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