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從何說起...嗯...慶太的新單曲吧!


心情不是很好!一直到現在,只要想到還是會掉眼淚...
我知道這完全是出自於不捨和不甘!
大家都看的到他們三人的努力...但是現在閃耀發光的卻是慶太!
自從他要出個人單曲後,w-inds.的消息就停擺了!

到每個家族幾乎都是慶太的消息!每個家族幾乎都變成『慶太的家族』!
我可以瞭解慶迷他們開心討論的心情,因為他是本命!
他們討論的越是得意~看的越是不甘心...卻又無可奈何...


龍一和涼平的努力絕對不會比慶太少!真的很捨不得!但是現實就是那麼不公平!
主唱的光環就是比較大、比較耀眼!所以也理所當然的先一步踏出單飛。
說實話,不管是哪一個,我都不想看到他們單飛...我想要的是三個人的w-inds.!


我不想聽到『涼平和龍一或許再不久也會有各自的發展』之類的話...
這種毫無任何責任的話,說好聽一點是安撫人心,說難聽一點是風涼話!


這次,慶迷總是說其他人大驚小怪,把事情想的太嚴重...
我只想說,這只是不捨龍一和涼平的努力還無法讓其他非w-inds.迷的人知道所發出的情緒。


反彈的人真的就不是w-inds.迷?真的就不配當w-inds.迷?
各自有各自的想法,但是唯一知道的是,反彈的人他們絕不是討厭慶太~
多半都是出自於不捨另外兩位團員...只是如此而已...因為不捨和不甘心,所以無法敞開心胸去支持...


我發現因為這件的事,我不想去面對四周那些是慶迷的朋友們...
看到他們討論時開心的模樣,真的很難過...
我是會憤怒的要他們閉嘴,還是會當場大哭,我實在不想也不敢去試驗!
我也想看淡這件事,也想一笑置之...如果能這樣,我真的會輕鬆不少!


...這次真的有傷到...心情什麼時候會恢復?
涼迷和龍迷們這樣反彈,其實只是捨不得自己的本命,如此而已~
慶迷炫耀般的討論著~其實只是替自己的本命感到開心~如此而已~


世界,真的真的很不公平,但是,這就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