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萬人演唱會...
那時候,我很開心w-inds.寶貝們終於出場了!
整個是High到不行!狂跳狂叫的~因為,我覺得很驕傲!
我們那麼那麼瘋狂喜歡的w-inds.~
終於有機會讓其他非w-inds.迷的人看看他們的魅力~
讓其他人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那麼瘋狂那麼死忠的徹夜排隊...


當他們用中文自我介紹的時候~整個就是超可愛!!
之後慶太用日文說了『很高興能來參加台灣舉辦的萬人演唱會...』
身後的男生竟然大聲的說『講日語沒翻譯!遜!』
我雖然沒學日語~但是簡單的單字拼拼湊湊也知道剛剛慶太說了什麼~
所以我沒有回頭瞪他,只是大聲回他『聽不懂日語的才是遜!』
而他聽到我回嘴~又再說了一次『沒翻譯!遜啦!』
這次我火了!用更大的聲音回他『連簡單日語都聽不懂的才是遜啦!』
我朋友聽到了,回頭看了那個男生,然後立刻回應我說『那麼簡單的日語怎麼會聽不懂?』
那個男生就乖乖閉嘴了...
說真的,他如果再說,我會轉過去揍人...(怒)


同時我想到了...
這次是萬人演唱會,w-inds.知道台下的不止是他們的歌迷~還有其他藝人的歌迷...
當初他們第一次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的時候,他們說過很擔心語言不通...
不過那時台下畢竟都是屬於他們自己的歌迷~所以他們不必多慮~
但是這次是多位歌手一起開的演唱會~
他們對語言的問題一定更擔心也更緊張吧?


不過隨後我便發覺...根本不必擔心!(笑)
全場的尖叫和歡呼聲,震耳欲聾!w-inds.迷們掏出最極限的熱情為他們打氣~
雖然不該隨便揣測他們的心情~但是...我相信他們是開心的!而且覺得窩心!
毫無任何顧慮的賣力演唱他們的新單曲~努力回報我們的熱情支持!
這樣的感覺很棒!我們彷彿是在炫耀:
『這就是我們最愛的w-inds.,你們看清楚了嗎?』


我也是拼命的尖叫,拼命的搖手燈,把所有Power全都用在這三首歌的時間裡~
根本就是刻意想讓旁邊的人知道~就是最愛w-inds.!
這是在台灣~最多w-inds.迷齊聚在一起的一次了!
九月二日那天,我真的覺得很驕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