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無聊亂轉個電視~

媽媽忽然問我『那一個單飛之後,另外兩個怎麼辦?』
我說『沒有解散啦...不過消息都停擺了...』

媽媽她想了一下後就繼續說『他們現在已經很紅了,然後他就跳出來自己出單曲,是利用團體的名氣吧?』
我實在不想討論這個問題,所以我回答『誰知道?』

『這樣是在利用旁邊兩個吧?』
最後的這句話讓我呆了...不過我沒有意願幫慶太解釋。

或許,非w-inds.迷的人看到這樣的情況後,想法就是這樣吧?
不管實情怎麼樣,不管有沒有這樣的事,大家的解讀都不同。

慶太自己選擇的路,所以他自己必須承擔這樣的後果,有人支持就會有人反對。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支持或反對的理由,這些都沒有對錯。



很久沒看到龍一的消息了...很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