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w-inds.在中正機場第二航廈的D7閘口下飛機,台灣的女性工作人員頗兇,大聲喊著『相機、攝影機全收起來,不准拍照!不然他們不下飛機!』


或許是日方要求要低調吧?但是...怎麼可能不下飛機?說出這樣的話的女性工作人員還真讓人覺得好笑!


遠遠的就看到慶太的厚瀏海(笑),大家一直叫著『慶太、慶太!』,走出閘口時他的表情有些許茫然,而龍一的頭髮...很可愛!像個小耶穌似的,我還跟我朋友說『我看到神蹟了!(笑倒)』,涼平戴著淺色的帽子,這次心情不錯的微笑走出來。


他們一出來歌迷便湧了上去把禮物給他們,慶太和龍一身邊已經都是人牆了...我回頭一看,涼平旁邊只跟著一個日方的工作人員,我立刻上前去把簽名板塞給他,其他歌迷立刻圍過來檔住涼平的去路,涼平用英文說『walk、walk!』要我們繼續走...


他準備要在簽名板上簽名,但是台灣的女性工作人員立刻過來壓住涼平手中的簽名板,要求涼平千萬不要簽...涼平只好微笑的把簽名板還給我...(失望)


轉頭一看,雖然說不能拍照,但是還是很多人拍啊!我立刻拿出DV開始追著慶太,但是他四周人真的太多了,我轉而去追龍一,他左右兩邊的是工作人員保護著,我只好繞到正面叫他,把禮物送給他。


而且龍一人很好唷!他真的有求必應,雖然工作人員一直說不簽名不簽名,但是他還是有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時幫歌迷簽名...


慶太是第一個過海關的,他站在一旁等待龍一和涼平,而龍一出來後,不知道日方工作人員說了什麼,龍一忽然走到慶太旁邊從後方單手攬住慶太的腰,而慶太也很配合的摟著龍一的肩膀,兩人笑的十分開心,現場又是一連串歌迷驚天動地的尖叫聲。


等涼平出來後,他們又多等了幾分鐘,等其他日方的工作人員,此時,有一個歌迷將一張紙交給了慶太...那是一張A4大小的紙張對折成一半。


慶太的表情很疑惑,或許是因為,所有歌迷給禮物都是一個一個用手提袋裝好,讓他比較好提,怎麼會有人給他一張紙呢?於是他打開一看,立刻大笑出來,旁邊的涼平和龍一覺得好奇而靠過來一起看,也跟著笑出來。


那是網路上有人合成慶太的照片,把他在關島拍的那張穿藍色背心的照片,在胸前貼上超人的標誌,跟超人的劇照擺在一起作比較...(笑)


慶太笑的超開心,還把那張紙攤開給大家看,大家都笑翻了,而歌迷也在旁邊一直喊著『SUPERKEI!SUPERKEI!』下樓梯時慶太還是看著那張紙...好像很滿意很高興似的。


來到樓下就是等著領行李了,他們在原地遲遲沒有移動,可能是在等工作人員把他們的行李運上車之後,他們才要走出去吧?這時候慶太又把紙攤開看了一次...看樣子他真的很喜歡(笑)...


看完後他就把紙收到禮物袋裡去,這時日方的工作人員站在慶太旁邊,伸手捏了捏慶太的手臂,龍一立刻跟他說,慶太的肌肉真的練的很結實!我朋友忽然叫了慶太,然後比出秀手臂肌肉的姿勢,慶太立刻把手舉起來...


說真的!那...那真是驚人啊!歌迷的尖叫已經不是『啊啊啊─!』的尖銳聲音,而是略為低點的『喔喔喔喔─!』聽起來好像饑渴已久的色狼們(!?),慶太立刻將手臂放下,然後靦腆的笑出來。


涼平這時和龍一不知道在聊些什麼,有個胖胖的男工作人員拍了拍龍一的肩膀,然後伸出食指,龍一回過頭時,工作人員的手指就直接戳了龍一的臉頰...這樣的遊戲龍一竟然上當了,而且還在我們歌迷面前(笑翻),他立刻抓住工作人員開始揍他,打打踢踢鬧著玩。


接著我朋友希望慶太能看一下他給的禮物,所以一直指著慶太對他比手劃腳,而慶太會錯意了...他疑惑的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然後拉了拉衣服的下擺...然後他再看看他的褲子拉鍊有沒有拉(!?)


大家放心!拉鍊是有拉上的...


然後他抬頭看到,我們還是比手劃腳比個不停,他立刻問旁邊的工作人員,請他幫忙看看自己的衣服上是不是有哪裡不對?而工作人員看了一看,跟慶太搖搖頭表示沒有異狀...我們也放棄了...誰叫我們平時不好好學日文?(毆)


另一邊龍一和涼平忽然一起往旁邊走去,本來以為他們要去廁所,結果他們只是遠遠的看外面,也就是大批接機歌迷的方向...眾歌迷們,你們被涼平和龍一偷看了...


走回來時,龍一看到運送行李的運送帶,立刻一屁股坐上去,然後舒服的蹺起二郎腿,讓運送帶載著他轉動,而涼平看著他的惡作劇卻沒有阻止...旁邊的航警看到了,緩緩走過來,龍一立刻站起來和涼平兩人快步的離開...(龍一...這樣玩萬一被抓去航警室裡喝茶怎麼辦?)


之後等待的時間,涼平一直輕輕的扭著身體練習舞步,龍一在和工作人員聊天,而慶太一直在唱歌,因為是無聲的,我們都一直在猜...不過,他唱的似乎不是w-inds.的歌(笑)


最後就是走出去,引起震耳欲聾的尖叫了...他們真的很可愛又很帥氣!覺得等他們等再久都值得了!不過很可惜,因為台灣的女性工作人員真的太兇了,導致沒有拍到影片給大家看...我被罵了好幾次...(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