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大早...
明明是休假...還是八點半就起床了...


是的!因為今天要去當『大小姐』啊!


穿上以前從沒穿過的雪紡紗衣服...粉色系的(汗)
揹上以前從不會揹的白色淑女包...(哥哥過年時買給我的)
腳踩五公分高的高跟鞋...(媽呀...我的腳好痛!)
出‧門‧了!


和朋友們會合~大家都有特別打扮耶~XDDDDD
出門之前很猶豫...還好我也有穿的比較Lady...
不然要是只有我一個是T裇和牛仔褲~那就糟了...



走過去的時候覺得有點遙遠...


臣:「怎麼沒有派車來接我呢?要我走那麼遠...」(大小姐模式開啟)


然後開始七嘴八舌的講『紅地毯』『加長型禮車』之類的。
走進住宅區的時候,我還在想...開在這裡好嗎?
當接近的時候,雖然沒來過~但是一眼就認出來是這一間...


白色的窗架和有雕花的門...就是這裡啦!>//////<超級招搖...


當時門口停了一輛箱型車...


雪:「派這台車(箱型車)去接妳,妳坐嗎?」
臣:「我才不要哩!XDDDDD」
月:「(望了裡面一眼)是夜華...」


然後是身穿燕尾服的Tsubasa出來迎接我們~
留著長髮綁起馬尾的是夜華,他忙著服務另一桌的大小姐。
為什麼知道迎接的執事叫Tsubasa呢?因為他右手戴著白手套...XDDDD
關於他上廁所為了抽衛生紙而被鐵片割傷手的蠢事...我就不提了(根本已經說出來了)


將包包交給他之後,他一個一個幫我們拉開椅子請我們入座~
其實到這一段的時候,我們大家都超不習慣的...>/////////<...
桌上的白色搖鈴很可愛~聽說是Made in Japan的唷~
Tsubasa自我介紹後就幫我們上水杯~點完餐後就先離開~


臣:「Tsubasa,就是會被大小姐拿橡皮筋攻擊的...」←號稱『愛的彈射』
月:「對!就是他!XDDD」
花:「為什麼?為什麼攻擊他?」
臣:「可能他常欺負小光(另一個執事)吧?」
花:「(立刻就從口袋拿出一條橡皮筋放在桌上)」
月:「ㄟ!不要這樣,等一下他來看到橡皮筋會嚇到啦...」


可是小光今天好像沒有在店裡...
好可惜唷~我很期待看到他耶!聽說是寵物系的感覺...(嘆)
會一臉正經的說出『我們的藍莓是火星種的』XD
還有當大小姐在洗手間裡的時間太久~
會說『大小姐是被廁所精靈捉走了嗎?』之類的話...
我覺得是『大小姐摔進廁所裡了嗎?』的變相說法XDDDDDDDD


我們大家都點了三層的點心~然後我是點阿薩姆奶茶~
奶茶很快就送來了~是一壺阿薩姆紅茶和一個小奶盅~茶具的花樣是白玫瑰~
Tsubasa幫我先倒鮮奶,再倒紅茶~被服務的感覺...好妙...XD
我摸了摸茶壺,熱的!然後看了看他幫我倒的茶~只有6分滿。


我當場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耶!
之前看過其他歸宅的大小姐的網誌~
有談論到『沒有先溫熱茶具~茶很快就冷了』
這次很明顯的他們有事先溫熱茶具,都是熱茶唷!
加了鮮奶後溫度剛好入口~^ ^~
還有『因為茶杯蠻大的,茶倒太滿不好拿(頗重)』
這次是六分滿...如果覺得喝幾口不就沒了?
放心吧!執事隨時會注意且主動過來幫你倒茶~^^~


真的都有改進耶!是很有上進心的店家~
對於『大小姐』們的意見都有虛心接受和改進~(拇指)


茶送上來之後,三層點心不一會兒也送上來了~
點心聽說都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廚房裡面應該還有一個執事~
Tsubasa先幫我們拿最下層的鹹食盤~是三明治跟可頌麵包~


Tsubasa:「在下只戴一隻白手套並不是另一隻手套弄丟了...」


我們全都笑了XDDDDD我們知道原因啦!


Tsubasa:「各位大小姐都在笑,想必是都知道原因?請不要再吃東西時說出來,因為實在不太...」


還說要是忽然看到他面部猙獰的表情的話~請不要在意...
那是因為他扯到傷口的縫線...(可憐的孩子...XDDD)


Tsubasa離開後換夜華走過來~要幫我們倒茶~
要幫我倒茶的時候...三層點心架完全擋住了我的茶壺,夜華拿不到...
幫我移動了茶壺和點心架的位置(對調)之後...


夜:「真不好意思,Tsubasa真的有點笨,已經告訴過他不能這樣擺點心架了...」
臣:「你不要怪他嘛...他手受傷了...」
夜:「(收起雙手放在胸前)在下的手也受傷了啊...」


嗚哇!>///////<爭寵嗎?好可愛!是左手的某隻手指的指尖部位受傷~有包紮起來~
我還問他是怎麼受傷的,夜華還沒來的及回答~另一桌的大小姐就搖鈴了...
夜華只能跟我們說『抱歉』~然後急忙的趕過去...
.........................
.........................
真有點不悅啊...←大小姐脾氣~>//////<~


臣:「...我們真的沒有讓人服務的命耶...」


朋友們都點頭...因為我們這桌都自己拿取餐點來吃...
過了一會兒,Tsubasa注意到我們鹹食已經快吃完了~
立刻來幫我們拿第二層的點心~介紹餐飲點的名字和食用方式後就退開了~
我真的沒在注意點心的名字~只知道要切開後抹上奶油壞是藍莓果醬~
旁邊的朋友自己很熟練的用刀子切開~然後抹上奶油~


臣:「妳好厲害哦!可以來應徵執事了!」
雪:「妳這樣很機車耶...XD」
臣:「(無視)他們現在還有在應徵執事嗎?還有缺人?」
月:「有啊!」
臣:「妳快去應徵啦!」
雪:「不要...」


此時旁邊那桌爆出笑聲~是Tsubasa在跟那桌大小姐們聊天~
我故意拿起桌上的鈴搖了搖~Tsubasa立刻就走過來~(得意的笑)


臣:「可以幫我切嗎?」
Tsubasa:「當然沒問題!」


看著他受傷的手拿著餐刀...


臣:「這樣切,你的手會痛嗎?」
Tsubasa:「只要動作不要太大都還好...」


我單純只是不想自己動手切~很怕一個不小心點心就滾到地上去...
再則...誰叫她們在我問夜華問題的時候搖鈴...(大小姐模式持續)


之後夜華再次走過來時幫我們拿最上層的餅乾~


雪:「你還沒說你的手是怎麼受傷的...」
夜:「呃...是在做家事的時候不小心...」
臣:「切方糖的時候嗎?XD」
夜:「是拿竹籃的時候劃到了...」(放大小姐們包包的竹籃)
臣:「哇~好危險...是誰設的陷阱?」
夜:「...嗯...應該是Tsubasa吧...」


之後我們習慣那邊的氣氛後~慢慢的比較自在的聊天了~
當我看到餅乾盤裡類似巧克力的東西時...


臣:「這是什麼啊?」
月:「布朗尼!」
臣:「...哦...(叉起一口吃掉)」


味道...我不太喜歡~雖然有巧克力的味道~但是...
我臉上一直有怪表情~朋友們都看著我。


花:「怎麼了?」
臣:「味道...好怪...」
月:「怪?」
臣:「我不會說...就是很奇怪的味道...我不喜歡...」
花:「是加了什麼東西嗎?」


聽到花花說的,我立刻笑了出來~
他們都疑惑的看著我,問我是想到了什麼東西...


臣:「加了什麼東西...加了執事的愛啊!」


大家都大笑了出來。


月:「(吃了一口布朗尼)嗯?味道不會怪啊...」
花:「妳沒有感受到執事的愛!XDDD」
臣:「XDDDD」


我忘了我和月聊到什麼~我用拿著杯子的手指了月一下~
在我旁邊的夜華立刻...


夜:「大小姐的動作讓在下腦中浮起了一個畫面...」
臣:「是什麼?」
夜:「(指著月)你要被當掉了!」
臣:「(大笑)還好月已經畢業了!只有花花還是學生!」
花:「(哀怨的臉)」
臣:「好啦!妳會All PASS!XD」


之後花花講起自己要當國中的國文老師~


臣:「可是國中生很難教...」
花:「搞不好會看到我上社會版新聞...打小孩...」
夜:「那...大小姐會打執事嗎?」←你們會跟國中生一樣那麼欠揍嗎?
花:「不會...XD」
臣:「她捨不得啦...」
夜:「請不要打小女孩...」


意思是~可以打小男孩囉?XD


之後夜華再次離開~過了一會兒~隔壁桌再次有笑聲~
我也沒有看到底是那個執事就再次拿了桌上的鈴搖了一下...
走過來的又是Tsubasa...XD


臣:「幫我倒茶!」
月:「...我還想說你叫他過來要幹嘛...?」
臣:「我想喝茶啊...不行嗎?(笑)」
Tsubasa:「(立刻接話)當然可以啊!」
雪:「...果然是大小姐...」


待Tsubasa退開後我才說『付了10%的服務費,當然要盡量搖鈴啊!』XD


月要去洗手間所以搖了鈴~執事立刻帶著月去洗手間~
我是沒有去啦~不過照慣例~執事會在外面拿著白色毛巾等待~
等大小姐從洗手間出來後可以擦手,還有護手霜可以使用~很貼心!
月回來之後...


月:「洗手間好可怕...」
臣:「為什麼?」
月:「有暗門...而且...在裡面上廁所不能太大聲...」
臣:「啊...的確...有執事等在外面(汗)...沒有音姬可以用啊?」←怎麼可能有!


所以...廁所我還是下次歸宅時再體驗好了>///////<



一個小時半果然過的很快...
Tsubasa拿了帳單過來...


Tsubasa:「在下幫大小姐們採買舞會需要的東西(遞上帳單)」←這個請我們付款的理由非常好XD
月:「這是...誰寫的字?」
Tsubasa:「(立刻回答)是家主!」←就是老闆娘啦~^^~


我拿了帳單過來看~此時和朋友職業病發作...


雪:「這字跡...應該是OB的筆...」
臣:「是嗎?...啊!0.3的那支...立可帶...是PLUS吧?」
雪:「幾mm的?」
臣:「4.2mm...」


真是夠了...XDDDDDDD
算了帳單上的金額...呃...家主算錯了...!?多了60元?
我們立刻跟Tsubasa說,他立刻把帳單拿回去~
當帳單再次拿出來時...這次是尾數錯了...家主累了嗎?XD


夜:「真的很抱歉,我們家主有點笨...」
臣:「是計算機的問題吧?XD」


看樣子應該是沒有使用計算機...
不然怎麼會連錯兩次呢?


『大小姐們參加舞會的時間到囉!』
用這個理由把我們請出去~XD
Tsubasa送我們出去的時候還說『祝各位大小姐狩獵愉快!』
.................................
.................................
我真的是大笑了!狩獵!?狩獵!?
我覺得我歸宅才是在狩獵吧?XD


台灣的執事沒有日本的執事那麼嚴謹~
多了些親切感與害羞的感覺(笑)面帶微笑的很可愛~
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我認為裝潢和佈置不那麼重要了...
畢竟他們才剛開幕而已~真的請各位大小姐們多給他們加油和鼓勵~
不管任何類型,其實服務業都是很累的...(自己也是服務業)


很新鮮也很有趣的體驗~
果然如其他的大小姐們所說的一樣~
會再計劃下次歸宅的時間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