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發現我還蠻容易被吸引的...
對於任何新的事物和體驗...都很有可能是個轉捩點...


是愛已經淡掉了~還是已經習慣了...?
知道他們10月要去某地開唱...
其實心裡不好過...我很怕此時此刻湧現的這種感覺...


曾經說過『不要追不要看不要去不要買』~就能輕鬆了..
至少不必擔心他們到底要去哪個地方開唱~
也不必擔心機票~門票~任何金錢支出的問題~
想支持他們~可是失落永遠都多於喜悅那麼一些...


恢復成一般人~不再追星的確不太可能...
可是時間是很可怕的...只要久了就有可能改變...









說句實話...
我真的想逃向那輕鬆的道路...
因為真的累了...
患得患失的...








緒方龍一啊...
我還能喜歡你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