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天是薇珊大師的生日!(笑)


去吃了撐死人的燒烤←沒人叫你吃那麼多
吃到好多法式扇貝~好滿足!!^^
吃那麼多精力料理是想做什麼啊?(笑倒)


戰利品都入手了~

Another World的龍一CD盒
 1821770850.jpg  
 
謝謝Izumi的幫忙而買到了~
我知道你有把不算零頭的零頭去掉~少收我錢...真的很對不起~(跪)
以後我提問和說話會經過思考和符合正常邏輯的...>_<...


FC的一日限定照!!
 1821770851.jpg  
 
全都挑道產的~因為他們倆好可愛啊啊啊!!
我仔細想了一下...我沒有買5/9的耶...?
有去看的場反而沒買!?咦!?...算了~^^~


這張!5/1的龍一...
 
 1821770852.jpg  
 
謝謝Izumi忍痛割愛的讓給了我!!...>_<...
我好任性哦...總是在麻煩Izumi...


今天過的很歡樂~^^~聊了很多很多事~
昨天的2010 MTV VMAJ~w-inds.的Rain Is Fallin’得獎的事~
還有政次君~五月天~X Japan~LUNA SEA~Super Junior~還有很多很多~^^~


開始期待7月的五月天...
這次我一定會放縱自己所有的情緒~
請給我一場Power破錶的演唱會吧!




雖然你們都中年(!?)了...(被五迷圍毆)






薇珊~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