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


我覺得我上了一課。
而且是很重要的一課。


很多事不說出來~對方永遠不知道。
忍著不說,最後都會造成大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想想...
自己曾經也像那樣子爆發~然後牽扯到別人...
也曾為了小事計較,口出惡言傷害別人...
很多事都沒弄清楚,就以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先入為主...


認錯,有沒有那麼難?
認錯不代表輸了,也不代表就是弱者...
認錯...會讓自己更瞭解自己,更看清楚自己...
不夠好的,需要警惕的,不該做的...等等,是在幫助自己成長。


而不是死守著面子,把自己逼入死巷裡...
讓許多不必要產生的誤會越滾越大...


我承認,我的EQ不夠好,這是我該學習的...
這一次,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但是我真的有學到東西。


未來,希望我能一直都記得今天這樣的感覺...



『溝通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