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收到Izumi的簡訊...
我一整天都心神不凝啊啊啊啊啊──!


momo加油!>0<
w-inds.一定超帥的...
我的心都不在公司裡了...(倒地)






龍龍~我好想你哦~>////////<~
兩個月的時間還真久...都等不及了...
熬的好辛苦哦...(淚)


最近上班上的很沒有力氣...
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了~覺得很累。
明知道不要去介意、不要去想就好了~
偏偏自己又愛鑽牛角尖...很不快樂...
人在屋簷下...很多無奈沒辦法說。


所以...


所以...


......

......


必須好好的發洩一下了...








或許,不管事也是個好辦法。

..............
.............


momo~等妳回來我要摸妳的手唷!


P.S:大家的目的都跟我一樣吧!(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