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啊...忽然想起了某人...


已經多久沒見了呢?一年半了吧?
從前年我生日之後就沒有見過了...
連通電話也沒有...表示你過的很好?


感覺還挺奇怪的...
都已經是過去式了~而且過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呢!(笑)
不知道你有沒有換電話...
我好像有你的新電話,但是從來沒打過~^^~
因為,打過去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最近過的好嗎?』

好像沒什麼意義~(笑)還是算了~
不然你可能會笑我『太無聊』吧?


目前的生活都很好~只是忽然想起而已...沒什麼。
再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或許是你結婚的時候?







前題是...有女生要嫁你嗎?




P.S:我彷彿可以看到你反駁我時的表情啊...(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