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真的很討厭那樣啦!!!(滾地)
好想戳破她的面具!哼!


看到她那樣就讓我難過的想吐!
已經把妳驅逐出去了啦!>////<
不要再做那些討厭的行為舉止了!


今天寶貝買了甜甜圈來看我!好開心好開心!
我知道妳3/14想約我~對吧?(厚臉皮自以為)
可是我已經先跟人家約了耶...對不起哦...
順便告訴你唷!那天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耶!(甜笑)


...老了!(倒地)


店裡來了一個可愛的弟弟!(笑)
害羞又靦腆~讓我好想捉弄他唷!^^


甜甜圈很好吃唷!非常謝謝你!>////<
我很開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