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在思考著問題。
因為看到了很多事。


每天都笑臉迎人,不管是碰到什麼事,什麼人...
更學會了說冠冕堂皇的話...
我明白的知道,在這地方,必須做到這樣才能生存。


當我說出『我是牡羊座』的時候,他們都不相信。
說我完全不像是牡羊座。
是的!我自己都知道,在工作場合時的我,跟平時的我不同。
其實,並不是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場合~
更不是不喜歡現在的同事...真要說的話,其實我很喜歡!
就是因為喜歡,所以需要用另一種個性和他們相處。
雖然不想那麼虛偽,那麼防備...可是這樣真的是最好的。


其實自己很好鬥,職場的競爭更是能讓我盡全力爭奪。
可是...或許是年紀吧!
以前可能耐不住性子就和人起衝突~
可是現在的想法是...『算了!讓一下吧!』
多做事或少做事,我想樓上的經理他們有眼睛,看的到。
我不需要跟他們去爭那些,計較這些~
久了之後,在待遇上,我自然會跟他們那些人有明顯的差別。
我不必當壞人去糾正,因為經理他們自己會處理。


...為什麼寫這些?
因為...最近心情真的平靜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啊啊啊─!
開心上班、開心下班、跟同事打鬧、吃飯聊八掛...
這樣的生活,好久沒有了呢!超、享、受、的!


希望2008年能像這樣一路順下去啊...


晚上把麵包烤焦了...(汗)
我果然不適合做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