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才PO了『性情』這篇網誌~
馬上有了讓我動肝火的事情發生!


11月初~之前的工作離職了。
離職當晚~其實我有很多捨不得~
離開前,對老闆和老闆娘鞠躬說了聲『謝謝』~
感謝他們近五年來的照顧。


原本以為好聚好散的!
可是之後~老闆竟然到處去說...
我知道~我做了那麼久~忽然離職~客人一定會覺得奇怪~
會詢問也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老闆卻說法不一!一下說我是被開除~一下說我是自己離職!
連我上即時~都有客人密我,問我怎麼這麼不會想?


...媽的!是不是要我到里長那裡去廣播!
我是自己離職的!原因就是老闆不讓我去機場接w-inds.!
只會怪罪別人!說那些來找我的學生都是造成我離職的原因之一...
為什麼不想想看自己到底有多機車?
薪水少!休假少!還不准我連休兩天?
三節沒有也就算了!連應該給我的年假也沒給!
店裡的海報都要我做~連你家小孩的美勞也要我幫助忙?
操!有沒有那麼好用啊?


然後跟其他不知情的客人、業務說我的不應該!
死老頭!當你快五年的員工,你還不瞭解我?
本姑娘吃軟不吃硬,不能用激的!
你給的選擇很強硬~『工作和w-inds.,你自己選擇!』
很不好意思!我就是喜歡硬碰硬!我當然選w-inds.!
再說~我是用自己每個月的休假排的假~為什麼不行?
明明是你機車,還怪罪別人啊?嘴巴不要那麼賤!
講難聽一點,你的店~我又沒股份!我為什麼要死綁在那裡?
你多賺的錢又不會分給我,我為什麼要那麼賣命?
說我沒為你們想...那你們為我想過沒有?
我還年輕!為什麼要綁在一家沒有我的股份的“小店”(特別強調)


今天我能在你店裡熬五年~我還怕外面找不到工作嗎?
現在的工作~薪水比較多~休假也比較多~
連休只要跟同事說好~店長一律批准!
哪怕是一個月的假一次連休完~都OK!
任職滿一年還有年假可休...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去追w-inds.~當初離職的選擇還真是對的!


現在這群小朋友都會來我店裡看我~
你那家貴的要死的店~他們也許不會去了。
真是井底之蛙~才一家店就沾沾自喜...
白癡啊?連鎖的店多的是,等著被淘汰吧!
找不到員工活該!忙到爆肝吧!這是你的報應!
在背後捅我,以為我不知道?那些學生都是我的眼線!
等哪天你要關門了~我會去放鞭炮的!


我這樣的員工~你要找第二個~
雖然不能說沒有,但是,很困難啦!


跟我相識的寶貝學生們~從國小、國中看你們到高中、大學~
最捨不得的還是你們!沒想到死老頭還是這樣欺負你們...
別去他那家店了~來我這裡買東西比較便宜啦!(笑)


如果再有人說老頭說我離職是因為什麼什麼的!
請全力反擊吧!告訴大家,我是被老頭逼走的!(笑)
因為~最瞭解實情的就是你們囉!^^


vicky乖!(摸摸頭)
委屈你囉!改天我去找你們老大說明實情吧!
順便跟她道個歉~造成她的困擾和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