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灣的w-inds. day恢復了~
可是我的熱情和衝勁也減退了。


這次的活動啊...真提不起勁。
就如同朋友所說的...在2007這年,看到太多太多了...
所以2008年,我們的態度都轉變了。


同樣是活動,我只想去有w-inds.本人的活動。
我不想看大螢幕尖叫,更不想看什麼特別錄製的畫面。
說穿了,那都只是一個影像,一個記錄而已...


說的屌一點,我自己有能力每年都去日本玩~
每年親自去看w-inds.~我何必局限在台灣的活動跟放映會?
與其在台灣跟人擠破頭~爭個你死我活~
還不如到日本跟日飯乖乖的、有制序的、有規矩的看w-inds.的Live?


這是我的行動力。


某些太自我意識且不自量力的小朋友~可能一直到w-inds.要解散了~
都還沒有辦法靠自己的本事到日本看w-inds.的Live吧?


差距永遠那麼懸殊,你們永遠追不過我!
啊哈哈哈哈哈!


啊...這篇網誌好欠揍哦~^^~
不過,我的地盤!不要有小白來踩地雷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