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起床就寫網誌的習慣~一天才正要開始~
可是!可是!今天我一定要寫!>0<(激動)
因為...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夢到龍龍了!

夢到演唱會的時候...已經唱完了,舞台上沒人了~
歌迷也都慢慢離開~只剩零星小貓兩三隻~
我卻還一個人坐在座位上,很想睡...←都已經在睡了,夢中還想睡啊?
我記得我的右邊還有一個空位,再過去是走道~我是坐第二個位置~
當我往左邊(第三個位置)稍微靠去時~
忽然有人從我面前走過,然後在第三個座位坐下。

我覺得奇怪...明明靠走道的位置很容易很方便的就可以坐了~
為什麼還要刻意繞過我,去坐第三個位置呢?
一看...哇哩勒!...是緒方龍龍!>/////<
超開心!超緊張!...超想逃跑...(!?)

他看著我,對我笑,然後對我說日文...
大家都知道,龍龍的日文說的有個腔調,又說的很快(笑)
我這個只懂一點點皮毛的~根本沒辦法溝通...(汗)
我只有告訴他『真的很喜歡你,你真的很棒!』他笑著回答『謝謝』
天啊!那麼近距離的燦爛小虎牙笑容(暈死)>//////<

之後不知為何~我忽然知道他為什麼還在這裡~(果然是夢)
是因為被慶太和涼平放了鴿子~褓姆車開走了...(汗)
我還趕快看自己口袋裡剩多少錢,要帶他坐計程車回去飯店...
(...回我家就好了!不必回飯店了啦!>0<)
然後龍龍還拿著一張一百元台幣看了半天~似乎在研究什麼(笑)
之後...就不記得了!^^

可是醒來真的很開心!>//////<我終於夢到龍龍了!
昨晚把海報一張一張貼回去~然後就夢到了...
果然...我真的、真的很想念龍龍。

我會加油!我真的會加油!
龍龍的生日,要大肆的慶祝一番!
再過8個月的時間,我就又可以在夏日的Live見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