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天敵了。
下午要補貨的時候~把一盒2B鉛筆從小倉庫拿出來...
然後發現小倉庫有某個不明物體竄過去...
立刻放下手上的小紙箱,退了兩步。

沒錯!我看到是某樣六隻腳的生物...
拿起旁邊的紙板,小心翼翼的翻開地上小紙箱的蓋子~
不翻還好,一翻開的景象,我一溜煙的跑掉了。

趕緊求助同樓層的同事...
臣:「你敢不敢打小強?」
同事:「在哪?」
我指著地上的小紙箱~他過去翻開蓋子一看~
立刻喊著『那麼多,我不行啦!』的跑掉~
不一會兒他從後面拿來了掃把~
當他把小紙箱翻倒~我二話不說又跑掉了。

什麼叫『傾巢而出』...我見識到了!
真他媽的噁心又恐怖!>0<←錯亂
最大的超過5公分,最小的也有2~3公分...到‧處‧亂‧竄...(抖)
我欲哭無淚,全身雞皮疙瘩...想逃出店門口...

後來四樓的男生下來幫我們『處理』~
先解決在外面四處亂跑的小強~
然後把小倉庫的架子拉出來全部噴藥...




現在一邊寫網誌~一邊起雞皮疙瘩...
我就是怕嘛!這可能一輩子沒藥醫了...(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