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朋友聚會。
聊了很多事...結果到最後,自己還是逞強了。
我想,你一定有察覺到。其實我很羨慕你,能很坦率的哭出來。
我知道如果我哭出來,你也不會笑我~可是我還是忍住了。
這真是討人厭的個性(笑)這些年來~我明明都明白~逞強不是件好事~
可是...我這個死個性就是這樣...
寧可自己躲起來偷哭,也不想在任何人面前掉淚。
甚至於小奈,也很少看到我哭的樣子。


當你問我『我們以後還可以這樣出來聊嗎?』
我覺得你真的問了蠢話呢!(笑)
你跟我,一樣都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事務、夢想和目標在拼命的人!
我的努力,你懂!你的努力,我都有看到!
社會的現實面,我們都有看到,也有體會到...
不管你是第一個想到要找我~還是找不到人之後才找我~
我都歡迎!朋友,是不會計較前後順序的。


你說你看著我這次跌跌撞撞~還是沒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只能說,一定是我哪裡做的不夠,甚至於哪裡沒有做到。
這算是一次經驗,我想時間久了之後~我會笑著談論當時的事吧!


去年的這時候,我也跟你現在一樣~感覺失去了很多~
獨自一人容易亂想,情緒很難過...
難過的是對朋友的所有付出~對方全都拋至腦後~這是真的心寒的事。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散了未嘗不是件好事~
彼此朝自己的路前進~回過頭來看~自己對朋友是問心無愧~那就夠了。


其實說我走出來,也未必耶!只是我學會獨處。
也說服自己~別和孩子計較~因為~他還沒有被社會磨過~
就像當初我們會反抗爸媽一樣~自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做主!
我要的是生活圈越來越廣大~而不是局限於一個小框框。
所以~跳脫那小框框的你,應該朝更廣大的世界走。
朋友之間是用時間堆砌起來的,一起加油!


今天看到很多人為我打氣!我想~這樣夠了!
今晚哭完後,明天開始,不會再為了那些事掉淚!
勇氣和力量的來緣~除了緒方龍一之外,朋友和家人!絕對是佔很重的比例!
今晚我會裝滿你們給我的能量!明天重新出發!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