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第一步了。
心情很緊張、很興奮也很不安...
不過,這就是冒險的感覺,不是嗎?


說真的,我怨恨過。今年我運氣真的背到極點。
為了w-inds.~我所做的犧牲,卻沒有得到我想要的。
覺得自己像個白癡!在朋友面前,只是雙手攤攤,說的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我在意!在意的不得了!每每想起,我都會掉眼淚。


這兩個多禮拜,我過得很不好...
不想吃東西,就算肚子咕嚕咕嚕的叫,就是不想吃。
睡也睡不好,總是睡睡醒醒...情緒很焦慮。
感覺離w-inds.越來越遠...離夢想越來越遠了...


那天,房間牆上的海報都拆掉~照片也都拿下來了。
一邊哭,一邊收拾那些我視為寶貝的東西...這次,我跌的很重。
大家都對我說『小臣你一定沒問題!』
可是,我好希望大家對我說『不要逞強。』


最後,我還是捨不得...留了一個相框,擺了龍一的照片。
雖然對朋友說,我的熱潮減退很多...
收拾海報和照片那天,哭得像個笨蛋似的,我知道,怎麼能說放就放?
他曾經給我好多好多勇氣,給我好多好多動力,讓我能朝夢想走去...
喜歡上他,當他的歌迷...我怎麼能放棄跟他聯繫的唯一位置?


現在,一切從頭開始。讓我回到最初的感動。
海報,照片,等我一切穩定下來~會再貼回去的...
緒方龍一!請繼續當我的支柱吧!




今晚,跟朋友去了w-inds.慶功宴時去的KTV...我很興奮的走手扶梯~(笑)
朋友點了五月天的『倔強』~我當場飆淚...無論如何,我還是選擇堅持到底。
就算再多失望,再多阻礙...我心中的NO.1無法更改...就是你們。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