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個...
我發現啊~我所知道的慶迷~類型非常極端。

一種是非常友善,看到涼涼或龍龍都會跟我一起開心~
還會跟我一起欺負阿太~好相處到讓我覺得...其實你喜歡涼龍吧?
實際上是愛阿太愛的要死,卻又帶著滿滿的愛一直唸阿太...
『不要再練肌肉啦!』『多脫一點吧!』之類的...

一種是...會攻擊同樣是慶迷的慶迷。
當然不用說,連涼迷跟龍迷也會被這種人攻擊到。
一副自己很了不起,一副其他人都不能接近阿太的模樣~恐怖的要死!
對別人的打扮有意見、對別人的應援板有意見、對別人的言行有意見...
什麼都要有意見...感覺很心理變態。

雖然我也是護主心切的歌迷~我也很護龍一~
可是我不會去攻擊同樣是龍迷的人~只要不是顏飯~
我會很開心,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龍一,很想去認識對方!
這不是很美好的事嗎?

小奕說的『龍迷很低調』~是這樣的意思嗎?
的確啦!跟那些可怕的慶迷比起來~涼迷和龍迷真的是很低調。
被拖累的善良慶迷們~真的是很可憐呢!





龍龍!
小臣還是要為了你而努力!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